606.JPG 

 

哇~我終於終於吃到石二鍋了!

打著王品集團的招牌,有著平實的價格,從開幕至今一直都是生意好好,而且不能訂位就只能現場候位。

平常要吃東西我都是走個隨性路線,真的非常想吃就要訂位,因為實在很懶得排隊啊~

所以雖然一直有想吃石二鍋的念頭,但每次經過看到人潮我就默默放棄,想說下次再說好了!

結果這天來去逛家樂福桂林店,發現這裡也有石二鍋,雖然門口也有人在等,但時間晚了,人比我以前看過的少很多了。

601.JPG

 

 

用這個大大的觸控螢幕來取票候位感覺蠻先進的,票出來之後會告訴你要等幾組,而我們好幸運,大概十幾分鐘就輪到我們囉!

602.JPG

 

 

好喜歡店裡這樣明亮的風格,以青草綠為主體設計,很清新感覺很乾淨。

603.JPG

 

 

火鍋有分涮涮鍋和石頭火鍋兩種,然後接著選主餐和副食,這天想要清淡一點,就點涮涮鍋囉!

飲料是檸檬冬瓜冰沙,酸酸甜甜的我喜歡。

604.JPG

 

 

副食可以選飯、冬粉或烏龍麵,我是最喜歡配飯了。

醬料是端好幾種來到你面前,讓你自己選要加什麼,我覺得很方便,可以選又不用走動,只要坐在那就好了XD

605.JPG

 

 

 

這菜盤的配色也太美了吧!擺盤也擺得很好看,看起來料好豐富,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每樣菜看起來都很新鮮,連豆腐都印上石二鍋的字樣也太可愛!

610.JPG

611.JPG

 

 

我是牛肉的愛好者,只要肉類有選擇我一定選牛肉,雪花牛肉份量不少耶!一樣擺起來很美~

608.JPG

 

 

另一份點的是雙拼,這真是太貼心了,有的人因為有選擇就會猶豫要這個還是那個,一次給你選兩個就不用想那麼多了啦!

牛、雞和豬三種選兩種雙拼,所以這份當然就點雞和豬囉!感覺這裡給的料都蠻大器的耶~雖然平價但整個用起來還是有那個氣勢喔!

609.JPG

 

 

火鍋一定要魚餃的啊!從小到大我都是這樣吃的,所以每次在外面吃我都會另外加點魚餃。

607.JPG

 

 

 

這裡的鍋子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剛沒說到這菜盤裡有芋頭、魚餃、南瓜都我愛的,而且還有菠菜!好難得有菠菜的菜盤耶!

湯頭很不錯,蠻清甜的,整個煮起來都覺得好好吃,而且看到料這麼多也知道一定吃得飽! 

612.JPG

 

 

服務人員也很周到,雖然很忙但都會顧到客人有沒有需要,也會主動來加湯。

還送上這個濾網,讓我們把煮肉的時候會浮起來一些泡泡渣渣撈起來,才可以喝到清爽的湯頭,真的又加分!

613.JPG

 

 

吃完之後,我終於可以體會到為何不能訂位還一堆人願意等待排隊要吃了!

以這樣218元的價錢,吃到料這麼多、食材又新鮮,用餐環境乾淨舒服,服務人員親切周到,真的個人覺得很划算!

這次的用餐,每一個環節都讓我默默對這間餐廳加分,食物好吃,吃得心情愉快真的是最棒的事!

天氣越來越冷了,吃個火鍋喝個熱湯超溫暖的,雖然石二鍋從夏天也沒有生意不好過,我看這冬天大概會排更久了。

說著說著~我好想吃喔!!!!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

電話:02-23830331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