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剛從奧地利和捷克玩回來,愛買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歐洲買~買~買~行程。

只是奧捷比較沒那麼多我們愛的品牌,所以就朝向保養品系列,哪個女生不愛買保養品呢??(你說是吧!!!)

Botanicus這個芳療品牌是大家推薦去捷克必買的東西,就跟觀光景點一樣必去就是了XD

這牌子標榜著天然產品,掛著天然這兩字,誰不喜歡呢?加上之前隋棠也曾經介紹過,就更加熱門了!

其實原本對這品牌不是很了解,出發前就先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它的產品,看看有哪些是可買的。

登~登~登~我們的戰利品上場了。

01.JPG  

 

 

大家推必買的死海泥肥皂。

右邊米灰色是一般及油性皮膚使用,左邊綠色是可以針對黑頭粉刺很有效的死海泥系列皂,而且是限量的喔。

這是一塊可以從頭洗到腳的肥皂,包括臉都可以一起用,是不是很方便呢!

味道聞起來都還蠻舒服的,就是一種草本的感覺,有點難形容。

洗起來皮膚會有一點乾,不過用肥皂好像就會比起沐浴乳來的乾一些。

一塊99克朗。是將近台灣1/4的價錢耶!

02.JPG

 

 

不可錯過的就是芳香系列,買了幾樣玫瑰系列出場,手部及身體乳液、臉及身體面膜、護膚精華水。

我個人喜歡玫瑰味但又怕有一種是很粉味的,容易頭暈,這玫瑰味聞起來是很舒服的那種。

左:手部及身體乳液,很滋潤,擦起來也不油膩,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100g容量很大,讚。

中間:臉及身體面膜,我喜歡這種泥狀面膜,本來沒有想買的,聽完店員介紹就立刻來一條,敷在臉上10分鐘後用溫水洗掉就可以。

第一次敷的時候用溫水洗,奇怪怎麼這麼油,都洗不掉,要洗很多次,第二次就先用面紙擦掉後再用溫水沖一下,就快多了。

敷完的隔天皮膚真的有感覺比較水,飽水度很夠。

右:護膚精華水,這是朋友託買的,自己也沒用過,不過也是店裡人手一瓶的搶手貨。

03.JPG

 

 

左:金盞花手部和身體乳液,適合異味性皮膚炎和敏感性肌膚使用,還蠻適合會冬季癢的膚質用。

在店裡試用感覺比玫瑰的還清爽,味道也不會太濃郁。

右:柳橙護唇油,滾珠式的淡淡柳橙味,自己覺得比起一般護唇膏來得不夠滋潤。

04.JPG    

 

 

Botanicus有台灣店員喔!所以不擔心語言問題,而且還會幫你介紹幾項明星商品。

店裡買完2001元可直接在店裡退稅退現金(克朗),很貼心的服務啊!

另外還有一個據說是捷克當地人愛用的品牌叫Manufaktura,也是天然保養品牌,店裡果真比較少看到台灣人。

比較有名的是啤酒花系列和護唇膏,我就朝著這兩樣下手。

05.JPG  

 

我非常喜歡買護手霜,因為真的很常用到,而且冬天要到了包包一定要放一條的,所以看到就會想買來用用看。

在店裡試用後,發現他的吸收度很好,而且滋潤度很持久。

有些護手霜用完後會感覺是附著在手上一層,洗手的時候就會洗掉油油的感覺。

試用了啤酒花護手霜完全不會耶!難道真的這麼好吸收進皮膚裡?!

06.JPG  

 

 

護唇膏一共有四個系列,啤酒花、葡萄酒精華(不知道翻譯對不對)、杏桃和玫瑰,價格99克朗(台幣一百出頭)。

店裡都可以試用,但是這個玫瑰的味道我不太能接受,所以就沒有買,其他的三條就全包了來用看看。

目前先使用的是葡萄酒精華,味道有點甜甜的,是有點像小蜜堤的質地,不知道是我嘴唇太乾還是怎麼樣,覺得不夠滋潤。

然後送了愛用護唇膏的阿嬤說,擦在嘴唇上還蠻快就乾了。

想買的還是在店裡多試用一下好了,不要因為覺得便宜就失心瘋啊!(看我買的東西就知道本人算是節制派的的了~)

07.JPG  

 

 

Manufaktura在路上還蠻多店家的,價錢也都一樣。

不過在天文鐘斜對面有一間藍色招牌的水晶店二樓有一間小小的店,護唇膏有些系列便宜10克朗喔!

本來我們就蠻愛這種芳香的產品,氣味讓保養的過程中就有療癒的效果,價位便宜又喜歡的話真的可以多帶些回來喔!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