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黑白兩色,相信大家看了也可以發現。

秋冬就黑色偏多一點,春夏當然就是白色出場多一些囉!畢竟天氣已經好熱了,白色穿上身看起來也清爽些。

今年春夏白色更是大肆流行,不論是透視感的設計或是蕾絲的柔美,都讓人看了好舒服又好美。

白色衣服我想永遠不嫌多,好搭配又不退流行,這是個買衣服的好理由XD

就來分享一下我們的白。透。亮。穿搭吧!

112.jpg

 

 

透視感的設計從伸展台到街頭都可以看到,以往透明薄紗可能會有暴露或偏性感的感覺,不過今年很多橫條紋的設計則偏個性的風格,我自己很喜歡。

101.JPG

 

 

有設計感的上衣就可以配件簡單的白短褲,All White的感覺只要戴個簡單的項鍊點綴就好。

穿上最近的愛鞋Slip on,有點小優雅又隨性的感覺。

102.jpg 103.jpg

 

 

點點的蕾絲,即使是肌見度比較高,也因為點點的俏皮而覺得甜美,不會過於暴露(本人比較保守XD)。

108.JPG

 

 

我很喜歡薄荷綠配白色,好像視覺上就可以聞到花園裡的清新味道,是小白花迎風飄來帶點薄荷的沁涼。

撞色拼接的牛津鞋也太適合夏天,跟我的白透亮組合配得剛剛好。

110.jpg

 

 

長版的雪紡上衣若穿上平底鞋容易讓比例變不好,捲起褲管是個好方式,有點不經意的率性感。

109.jpg

111.jpg

 

 

這件立體剪裁的白色傘狀上衣很好搭,而且修飾效果很好,白上衣不想單調除了透明或蕾絲之外,就是靠剪裁的設計了。

104.JPG

 

 

這下看得出來我很愛夏天薄荷綠了吧?!短褲也有薄荷綠,而且搭配這傘狀的白上衣還蠻有氣質的。

平常出門就是愛穿平底鞋啊,想要走氣質路線就穿上裸色娃娃鞋,還有讓腳長視覺延伸的效果,一舉兩得。

106.jpg

 

 

這套很適合穿去吃吃到飽,看不出身材還很修飾,吃到肚子太撐了還是看起來很優雅XD

吃完再去逛街大逛個三小時,穿平底鞋出門就是有這好處,白色亮眼的穿搭很適合假日的逛街吃飯啊!

105.jpg  107.jpg

 

 

炎熱的夏天來到,就用白透亮的穿搭,給視覺降溫吧!

 

 

Model:Papa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