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耳聞這間有牛排教父之稱所開的Danny&Company餐廳。

好難得的在生日這天,有人請我吃這豪華大餐,因為聽說價格可是跟名氣一樣的高貴。

位於大安路的巷子裡,低調的招牌不是很引人注意。 

001.JPG

 

 

 

店裡的裝潢是一種高雅的風格,平日的晚上還幾乎滿座,生意很好。

服務生來介紹餐點,這裡有四種價格的套餐,從2800到4200都有,另外也提供單點的菜單。

我們點了兩種不同的套餐,裡面有不喜歡的菜色也可以補差價換別的。

002.JPG

 

 

 

餐前麵包配的是松露奶油,軟軟熱熱的麵包和濃郁的奶油為這段晚餐時光拉起了美好的序幕。

003.JPG

 

 

 

冷盤:煙燻鮭魚。新鮮當然不用說,配上醃漬的甜菜根有不同的風味。

004.JPG

 

 

 

冷盤:季節水果紅酒凍鴨肝派。我本來不是很愛鵝肝醬這類東西,但聽說這的鴨肝很不錯才試試。

很濃郁的鴨肝,配上特調的醬汁,很特別的一道。

005.JPG

 

 

 

生蠔濃湯,真的非常濃的湯頭,每一口都喝得到那鮮味。

006.JPG

 

 

 

牛肝菌瑪奇朵,這一小杯咖啡杯裝的就是濃湯,上面還灑了金箔,真是高級感十足。

007.JPG

 

 

 

前菜:蟹餅,這道倒不覺得有特別好吃,算是裡面比較普通的一道。

008.JPG

 

 

 

前菜:西班牙風煎明蝦,雖然只有一隻,在擺盤上也不馬虎,特調醬汁和炸過的酸豆都是搭配的好味道。

009.JPG

 

 

 

前菜:羊肚菌菇鮮干貝,我們本來就很愛吃干貝,這真的是煎得恰到好處,新鮮軟嫩,好想再來幾個。

010.JPG

 

 

 

前菜:南非活鮑魚,軟Q的口感,配上醬汁很夠味。

011.JPG

 

 

 

前菜:每日鮮魚,煎這一小塊魚都可以感覺到用心,配上奶油的醬汁,非常有層次。

以上的每道前菜,我發現醬汁很重要,食物都是新鮮的原味,師傅調味的巧思都賦予了食物不同的風味。

012.JPG

 

 

 

主菜:美國頂級老饕牛排,因為我不喜歡有滴血的,所以服務生建議我點五分熟,不然一般他們都建議三分熟的。

雖然上菜時仍是見到有點生的牛排,不過不是切下去血會流下來那種,吃起來也完全沒有腥味。

口感很好,配上整顆的烤過的大蒜,只要海鹽調味就非常美味!

013.JPG

 

 

 

主菜:澳洲7+和牛老饕牛排,這道真的是超超超級好吃的!

軟嫩的口感,每一口都覺得要細細品嚐,原來真正厲害的味道是吃原味就非常好吃!

總之這一道讓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貴還真是有點道理的!

014.JPG

 

 

 

 

這些是牛排的調味料,但我真心的覺得,只要一點海鹽就讓你對這牛排的原味讚不絕口了!

015.JPG

 

 

 

餐後飲料選了熱的花草茶,清新爽口,可以續杯,蠻好喝的。

016.JPG

 

 

 

甜點:新鮮草莓湯,覺得名字很特別所以點了這一道,好吃是好吃,但沒有驚艷的感覺。

017.JPG

 

 

 

甜點:巧克力舒蕾,在晚餐的最後一道吃到這個現烤熱熱軟軟甜甜的舒蕾,只能用完美來形容了!

018.JPG

 

 

 

這是送的甜點盤,有水果軟糖,馬卡龍和堅果塔,小小精緻的一口一個。

記得在紐約Jean George的餐後也吃過長得很像的甜點盤,給人一種很精緻的用餐享受。

019.JPG

 

 

 

最後,餐廳還貼心的送上生日蛋糕,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非常的濃郁可口。

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以上的美食全都吃光光之外,連這生日蛋糕也硬是把它給吃完了。

好友,好食,好時光,人生能如此開心,多好!

人生有很多開心或不開心,但每一個開心的現在都能成為美好的回憶,在不開心的時候拿出來給自己打打氣!

今年的生日就像瞬間長大一般,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感謝身邊陪伴我的人,讓我們一起開心的繼續向前走吧!

020.JPG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2705991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