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意間在朋友的facebook上看到蒲公英歐風甜點的粉絲頁,後來又聽到朋友說真的很好吃。

愛吃甜點的我們怎能放過呢?趁著假日出發品嚐美食囉!!

店門口好歐式的路標指示牌,還有我最愛的英國紅色電話亭!

天啊~這一切的景象,讓我懷念起在歐洲小住的一段時間。

001

002   

 

 

小小的空間,布置得很溫馨,皮質的沙發上放著英國雙層公車圖案的抱枕。

003  

 

 

在位置上點完飲料後,就到櫃台選擇自己喜歡的甜點,每樣看起來是不是都非常美味?真想各來一份。

004

005  

 

 

綠檸檬塔,是帶點酸味的檸檬醬,鋪在餅乾口感的餅皮上,脆脆的,濃郁的香氣吃起來又不膩,真的好吃。

006  

 

 

英式檸檬蛋糕,傳統的英式水果蛋糕,聞起來濃郁的檸檬香,蛋糕的口感吃起來很紮實,最上層灑上檸檬皮來點綴。

007  

 

 

英國司康 British Scone是英式下午茶著名的點心,來到這一定要來份烤的酥脆的Scone。

餐點送上來時,工作人員很貼心的教我們要怎麼享用,先將其從中間切開,抹上起司和果醬,吃起來較有層次感。

對我來說,我不是非常愛Scone的,但是這真的算是好吃的,讓我想一口接一口!

008   

 

吃甜點,當然就要來杯咖啡囉,一走進店裡,就聞到濃濃的咖啡香。

果真,咖啡也真的好喝,我最愛的拿鐵咖啡很合我的味,是略帶苦味的口感。

009  

 

這裡的茶也是用英國的Twinings茶包,我們點了一壺歐式大吉嶺。

他們家的茶,本來也就是我們喜歡的口味,所以當然也就好喝囉。

010  

 

覆盆子果汁,還有新鮮果粒,喝起來,口味好像稍淡了一些些,喝不出甚麼特別的味道。

011  

 

 

聽說這間店的老闆也是從英國藍帶學院出來的,難怪店家很有英國味。

英國一直是我去過的國家最喜歡的一個,來到蒲公英,看到滿滿英國風味的佈置及食物,讓我解了一下思英國之情,我們期待下次見囉!

  

 

地址:花蓮市忠義二街17

電話:03-8246908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