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PAUL的相遇是在2008年英國的冬天,暖暖的熱茶,好吃的甜點,就這樣結下了美好的緣分。

回台灣後,對他一直念念不忘,終於台灣也陸續開了幾間。

看過我們的部落格,應該就知道我們是非常愛早午餐的,假日睡到飽,再打扮漂漂亮亮的出門享用一頓美食。

這天姐妹相約一起出現在新光三越A9二樓的PAUL,門口一個大大的巴黎鐵塔,還有透明的麵包櫃,一貫的歐式裝潢。 

001

 

002

 

 

杜樂麗花園早餐-兩種口味的火柴麵包(水果、巧克力)搭配新鮮水果與優格

水果、巧克力兩種口味的火柴麵包,除了麵包香之外,還帶有果香及巧克力味道,很好吃的口味,也不會太甜。

新鮮水果還搭配了葡萄乾和一些堅果,除了美味外,也兼顧到營養。草莓口味的優格,也是我們喜歡的口味,這份早餐只能說讚。

003

 

 

建議我們用麵包沾取優格吃,果然很特別,而且非常好吃!

005

 

 

鄉野薯餅早餐-巴黎蘑菇蛋薯餅(洋芋、巴黎蘑菇、太陽蛋、長笛麵包片、普羅旺斯烤番茄及新鮮生菜沙拉)

切絲的馬鈴薯和蘑菇一起煎成厚厚的薯餅,披上太陽蛋,店員貼心的說可將蛋黃刺破,讓蛋液流在薯餅上,吃起來比較不會太乾。

生菜沙拉和烤番茄新鮮的口感,吃起來很清爽,薯餅份量稍多了一些,吃多了會有點膩。

長笛麵包片,還蠻有嚼勁的,慢慢有麵包香氣出來,好吃。

搭配的飲料是歌劇水果綠茶,帶點果香味的茶,喝起來很順口,可稍解油膩感。

004  

 

006

  

 

皇家藍伯爵茶,沒有伯爵茶的濃郁,多了淡雅的香氣,也不錯。007

 

 

他們家的茶類是Mariage frères(瑪黑茶),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牌子。

我很推薦皇家婚禮茶,焦糖香的紅茶味,一喝就難以忘懷,PAUL也有,喜歡的朋友們,下次也可以試試喔。

優雅的環境,美味的食物,是挑選餐廳的兩大元素,假日就是要放鬆心情,把工作拋一邊,慢慢享用早午餐,過個樂活的週末。

008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樓(新光三越A9館)
  • 電話:02-2722-07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