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顏色比紅色更適合過年了!

紅色在農曆年就代表喜氣,尤其是老人家和小孩都特別喜歡穿上紅色,

穿新衣過新年這個中國人的習俗似乎從小就在我們腦裡生根了,不過長大了不再是過年才會穿新衣,所以我想我們就來穿紅衣過新年吧!

大過年的穿上亮紅色看了就很討喜!

當然,大紅的顏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不喜歡穿紅衣上身,我們就用配件的一點紅來呼應這年節的氣氛吧!

1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登登登~過去我們寫了好多穿搭,也整理了很多流行資訊報導。

這次呢,我們特別做了一篇經典中的經典時尚單品報導,給大家參考參考

 

 Top1- THE LITTLE BLACK DRESS

洋裝是每位女孩衣櫥裡一定要有,那黑色小洋裝則是最基本又不失時尚感

穿出簡約大方又可以襯托女孩的氣質,

不論去PARTY.姊妹午茶約會等,絕對會為你加分不少喔!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吃印度烤餅已經好久了,一直在尋覓好吃的印度餐廳。

這一天,好巧不巧,好姐妹竟然先提了想吃印度菜,還訂好了餐廳,我真是超開心的!

晚上來到這間位於東區的安里家印度餐廳,一近門看到服務人員好幾個都是印度人,感覺就很道地。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兩人打算大快朵頤一番!

前菜上的是印度脆餅,香酥的脆餅上是涼拌過的生菜,清爽好吃。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東花海節從去年12月開始~美麗的花兒會一路陪大家到今年2月喔!

從花蓮新城到台東長濱沿路,據說是沿路都有驚喜,等著大家去賞花!

 

可愛的藝術娃娃,向大家說聲嗨~ 

114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歡樂的假期,就算是冷颼颼還是想要來個冬季旅行!

冬天出門最怕的就是收拾衣服要帶一大堆,要拍美美的旅遊照總是只有一件大衣穿到底,要怎麼穿才會保暖又時尚呢?用保暖配件來幫我們打造冬季旅行的造型吧!

 

帽子,圍巾和手套以及靴子可以說是最實用的保暖配件了!寒冷的歐美街頭,有型的人們即使是一身簡單的大衣,一定會圍上保暖的圍巾,戴上帽子既可讓頭免於冷風吹又讓整體造型增色不少!怕冷的人別忘了隨身帶個手套!

010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在附近與女孩們結束晚餐聚會後,走著聊著

胃是飽足了,但還是想來點甜點,為晚餐畫下完美的ENDING

馬上腦中浮現品悅糖這家法式甜點專賣店,早就想來嘗嘗

店內裝潢以白色為主,相當溫馨可愛,深得女孩的歡心

013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假日就是要睡得飽飽的,享受一頓美味的早午餐。

SOGO復興館的跳舞香水,交通方便,早餐時段人也不是太多,是我很喜歡的週末早餐選擇。

雖然位於美食街,一進去,還是一貫華麗的風格裝潢。

001

 

 

早餐時段是9:00-11:00,共有活力早餐A、B兩種。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從偶像劇帶起小資女孩的風潮後,小資女孩便成為上班族的新指標
今天我們就要讓樸實節儉的小資女孩搖身一變,輕鬆的化身為時尚的Party Girl
如果要擁有一件小洋裝,身為小資女孩,絕對不可錯過黑色小洋裝,LBD(Little Black Dress)在時尚圈已是一個經典不敗的單品,再說今年秋冬All Black風潮再現,實在正合我意。

黑色是我最愛的顏色,彷彿法國女人那優雅、從容又神祕的氣質。而今年強調的All Black,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質感,儘管一身黑,用不同的材質和特殊設計,讓極簡的黑色襯托出個人不凡的氣質。

好在平常就有趁打折的時候,採購了不退流行的黑色小洋裝,要去Party的時候,隨時可以派上用場!

就來看看三件黑色小洋裝,打造出四種不同的Party Look吧!
LOOK 1:氣質路線的紅酒PA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黑色涵蓋一切,白色亦然。黑白兩者的搭配,是絕對的完美。--香奈兒女士

 

我最愛的顏色正是黑白兩色,沒有特別的流行性,沒有譁眾取寵的討好,卻是和各種顏色都能恰如其分的搭配,一身全黑或全白也能穿出個性的經典。

 

我永遠記得走在巴黎的街頭,那些姿態優雅的巴黎女人身上簡單的黑白色系,頂多是多了點灰和大地色,這些單調的色系,為什麼能穿出個人獨特的氣質,讓巴黎女人總被視為品味出眾的代表呢?我想,簡單有質感是個重點,不盲目追求流行,懂得依照個人的特質來搭,才能穿出自信。

基本款的單品我一定有黑白兩色,襯衫、T ShirtSkinny或是西裝外套不論黑色或白色都是萬年不敗的單品。衣櫥裡的一疊黑和一疊白,讓我即使不想太花心思打扮時,也能用黑白配輕鬆的穿出自己的Style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到了年底就是個Party停不了的季節!

不管是歡樂滿滿的耶誕節或跨年趴,還有公司尾牙,以及不知為何大大小小好友聚會硬是要來個Party!

大家總是絞盡腦汁要怎麼在Party上打扮最亮眼,或是低調派的要怎麼穿出最合宜得體的裝扮呢!

 

先來說說點不一樣的!一般想到Party,不外乎小洋裝配上高跟鞋有修飾效果最安全也不失莊重!

不過愛打扮的人兒可能就無法滿足了,何不試試帥氣一點的Party Look呢!

190042_10151163944815395_2058418458_n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