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最怕的就是天氣不好,一早起床,迎接我們的是暖暖的太陽,好舒服的天氣。

現在正值櫻花季,我們就身像身處在櫻花的國度!

準備搭電車出門,前往今天的第一站:伏見稻荷大社,一路伴隨我們的美景除了櫻花還是櫻花。

003  

001

002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旅行是會上癮的,新的一年就開始注意連假訊息,想要來好好計畫一下小旅行。

雖然去過日本很多次,但是從來沒有在這個時間去過,趁著這次清明節連續假期,也剛好是日本櫻花盛開時期,就來趟大阪京都賞櫻之旅。

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我們選擇了廉價航空初體驗。

出發前先在網路搜尋了相關資料,最後選擇了樂桃航空出發、捷星航空回程。

樂桃航空是日本的航空公司,整個是桃紅色的設計,跟名字很搭配。從台灣出發,目的地只有大阪關西機場。

01 02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春夏的到來,各種色彩也跟著回來!就像一個巡迴,有些東西流行性強,有些東西則是每一年都會有的基本款做些小變化。正如我最愛的skinny牛仔褲,冬天喜歡灰黑金屬的感覺,夏天當然是彩色上身囉!

11

 

 

 

歐美街拍的名人或部落客很常出現彩色牛仔褲的穿搭,比較搶眼的單品,無論是搭配簡單的上衣或是進階的花色搭配都很出色!尤其是當紅的Jessica Alba真是彩色牛仔褲的愛好者!幾乎各種顏色他都有,通常都配上簡單的上半身,用對比製造隨性的街頭風格。

21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到下雨天,就會發懶、沒心情,想到出門就心煩。尤其出門後,最讓人痛恨的就是鞋子答答,雙腳非常不舒服,搞得全身也不自在。如果是隨興出門買個東西,那就索性穿個夾腳拖鞋出門去。但是如果遇到上班日,或是逛街、聚會,該怎麼樣穿得時尚又可以減少黏的狼狽感呢?

 

下雨天出門的好夥伴就是風衣、靴子和比較不怕雨淋到的防水或漆皮材質包。當然你的雨傘很可愛的話,也是整體造型的一部分呢!

這次我們就特別用兩種主題、四種穿搭,分享給大家!

R06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香港,就是要盡情的吃吃喝喝!

這天就是準備來去中環吃吃喝喝逛逛的過一天!

出發之前,在尖沙咀的路上看到了多年前曾吃過的許留山,又跑進去吃了一下甜品。

不過老實說,已經沒有以前覺得好好吃好好吃的感覺,但也不差就是了!

051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次假期大家都去哪裡玩耍呢?其實台灣好多地方都很棒很值得去呢!

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事先也無需做太多功課

只要住宿OK、交通OK就可馬上出發囉,像我們這次就很FREE,訂好民宿和車票,就GO~GO~

這次4天連續假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想要來個度假放鬆之旅,

於是我們選擇前進台灣外島-小琉球,小琉球現在整個很觀光化

幾乎每家民宿都有套裝行程,除了晚餐、早餐、租車、住宿,還包了浮潛、觀賞潮間帶等費用,都幫你安排好了,實在很貼心!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市區建國路上的莎莉,花蓮人應該都有印象,早期是一間麵包店,後來轉型成為餐廳,店裡的空間還蠻寬敞舒適的。

這天家裡的兩老突然想吃早午餐,實在是很難得!我們就早早起床出門,準備迎接一天的開始。

01 02  

 

 

 

莎莉的早午餐,不算太貴,套餐都含一杯飲料可選擇(現煮咖啡、茶品、新鮮果汁)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難得的四天連假,全家決定從花蓮出發,一路向南的小旅行!

天氣不算頂好,偶有陽光,偶而陰,但涼涼的風吹來還蠻舒服的。

沿途走走停停,最後一站來到台東的池上,又來到這片美麗的花海。

據說這裡的花會隨著季節變化的,所以也許上次來看到的是一種花海,下次又會有不一樣的喔!

就好好放鬆心情,跟著我們來逛逛這片大花園吧!116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靠近美崙市場轉角,一個大大的招牌Farmers' Kitchen有機蔬食早午餐,繼吉安火車站附近的想喝咖啡蔬食早餐後,是我們的新發現。

01

 

 

店裡的食材,來自花蓮壽豐的毆根力有機農場,這個農場多年來致力推廣有機耕作,以及友善環境的方式,種植有機天然蔬果。

在他們菜單上也都有說明。讓客人吃的健康也吃得放心。

02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天百花盛開,心情也好想出走!就是一個很適合出去玩的季節!馬不停蹄的花季,或是大自然的招喚,一定要打扮美美來個春遊!就讓我們換上短褲,最能表現休閒的郊遊好心情了!

005

 

 

兩條腿被長褲和褲襪包了一整個冬天,春天的暖暖陽光,讓雙腳也想出來透透氣!不過,我們先來看看今年春夏短褲有什麼流行重點,以及名人部落客們的短褲怎麼穿吧!

大熱門當然是印花囉!像是呼應春天的百花齊放,今年的印花圖騰色彩比較強烈,或是有點科技感的圖騰。

2024e734fa77e3a4b326850cce2e9651

 印花本身就是個重點,所以上衣搭配就以簡單為主,單色系搭配印花短褲,加上一雙亮眼的鞋讓整體造型更完整。印花短褲算是比較主角型的單品,像是緞面的印花短褲就給人比較正式的感覺,而軟質或棉質的印花就表現的比較休閒風。

文章標籤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