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9.JPG

 

最近這兩個月就去了台中兩次,都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越來越覺得台中很不錯耶!尤其是餐廳都好大間,裝潢得也都很漂亮,短短的幾天好友也帶我吃了幾間好吃又漂亮的餐廳,就來陸續跟大家分享吧!這天是因為時間比較趕,本來想去吃早午餐的,但又不想跑太遠,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這間木門咖啡看起來蠻不錯的,就不囉嗦立刻出發。在大墩十二街這條不是很大的路上,附近也不少餐廳,不過木門咖啡的外觀蠻氣派的,一眼就看到了。

IMG_8446.JPG

 

一走進去挑高的空間,整個覺得好寬敞,天花板和牆面的彩色木頭裝飾、垂吊的燈還有綠意的擺設,營造一種很有品味的感覺。空間很大,桌與桌的距離也蠻大的,不會跟隔壁桌很近,有沙發、也有包廂的房間,喜歡高腳椅座位的也有,看起來舒服又愜意。這裡採自助式點餐和餐具自取,所以也沒有收取服務費,餐點的價位大概在兩百左右,飲料則是一百多元。

IMG_8447.JPG IMG_8448.JPG IMG_8449.JPG

 

早午餐的選擇不多,結果我們三個人都不約而同想吃義大利麵,所以就點的不同口味的來吃吃看了。經典肉醬義大利麵一上桌就覺得那肉醬蠻多的,攪拌一下更顯得料多,而且肉醬是很紮實的那種一小塊的,不會是碎碎的只有醬而沒有口感的,味道也調的不錯,義大利麵感覺比一般的細一點,也沒有那麼的軟,還好煮得夠入味,但是可能醬料比較多,吃到最後會覺得稍鹹了一點。

IMG_8450.JPG IMG_8451.JPG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其實不會很辣,就是微微的辣,用清炒的麵條吃起來更夠味,雞肉還蠻嫩的,其實我覺得清炒的義大利麵只要夠入味就蠻好吃的,不然會很怕那種吃起來淡然無味的感覺。

IMG_8452.JPG IMG_8453.JPG

 

奶油蘑菇義大利麵大家都覺得還不錯,雖然是白醬但是不會奶味太重,一樣也是料給的不少,搭配麵條一起吃覺得好吃又不會膩,這三種比起來這份略勝一籌,喜歡吃白醬的人可以試試喔!

IMG_8454.JPG IMG_8455.JPG

 

飲料是用折價的方式點的,我們點了焦糖瑪奇朵、奶茶和檸檬紅茶,都蠻好喝的,味道濃淡剛好,份量也不小杯,畢竟單點一杯也要一百多元,總是要喝個夠才行啊~

IMG_8456.JPG

IMG_8457.JPG

IMG_8458.JPG

 

三個人的午餐一共一千元出頭,覺得還算OK。義大利麵口味還可以,飲料好喝,但是環境非常舒服,座位很舒適,就算不是來用餐,來這裡喝杯咖啡聊聊天也很棒。來台中吃了幾間餐廳空間都很大,很喜歡這種用餐環境,期待下次再來台中吃吃喝喝囉!

 


地址:台中巿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號 

電話:04-23298877

營業時間:09:00-21: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