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4.JPG

 

常常在四號公園附近吃東西,反而是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的巷子比較少走過去,這回隨意走走就發現這間千壽司。因為門口就有放菜單,一看價錢蠻平實的,當下就決定晚餐吃這間了。

IMG_6596.JPG

 

才大約五點半就已經有客人了,店裡就是簡單的日式風格,有小小的吧台,和不算太多的座位,但是座位安排的不會很近,雖然店裡不是很大,但也讓人覺得舒適不擁擠。

IMG_6597.JPG IMG_6598.JPG

 

來看看菜單吧!大多都是百元以下,定食或是生魚片類的才會超過兩百多元,真的算是平價日本料理,最喜歡這樣可以點很多種小菜來吃的了,也不怕點完要付錢的時候會太貴。

IMG_6599.JPG

 

茶和餐具是採自助式的,所以也沒有收服務費。

IMG_6600.JPG IMG_6601.JPG

 

小份的綜合生魚片150元,三種魚一共有七片,來到日本料理店總是要吃個幾片生魚片才有fu嘛~這個厚薄度我覺得剛剛好,而且吃起來蠻新鮮的,也不像有的會吃到魚肉還帶筋不好咬,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CP值蠻高的。

IMG_6602.JPG IMG_6603.JPG

 

鮪魚蔥花握壽司80元、炙燒比目魚握壽司80元、豆皮壽司35元,一份都是兩個,蠻推薦鮪魚蔥花的,鮪魚大塊又滿滿的料,吃起來很過癮,而比目魚稍嫌普通了點,沒有那種之前有吃過入口及化的口感,豆皮壽司則是一般口味還不錯。

IMG_6604.JPG IMG_6605.JPG IMG_6606.JPG

 

烤雞肉串110元,一共有三串,而且非常紮實的口感,雞肉很大塊,但卻非常多汁且嫩,烤得外皮有點酥,裡面又嫩嫩的很入味,醬汁帶點甜味的口感我很喜歡,蠻推薦雞肉串的,而且這價錢也實在是大心。

IMG_6607.JPG IMG_6608.JPG

 

醬燒透抽110元,看這色澤還蠻美的,而且一上桌就覺得很香,雖說是醬燒,但吃起來不會太重口味,即使沒有配飯也不會太鹹,感覺就是一個很棒的下酒菜,吃得出透抽本身的鮮味。

IMG_6609.JPG IMG_6610.JPG

 

讚岐海鮮烏龍麵95元,我一直很愛烏龍麵,看到這不到百元就想說點一碗來試試。料算是蠻多的,烏龍麵口感也很Q彈,因為有海鮮的湯頭喝起來更鮮美,沒有特別讓人驚艷,但也算是中規中矩的一碗烏龍麵,而且其實要是沒像我們那麼貪吃的人,晚餐點一碗烏龍麵不到百元也就解決一餐了。

IMG_6611.JPG IMG_6612.JPG IMG_6613.JPG  

 

這樣兩個人吃一共660元,吃了主食、壽司、還有生魚片、烤肉串等各式小菜,算是很豐盛又多樣化的一餐,而且還很飽呢!重點是這價格真的算是合理,每樣餐點都蠻好吃的,值得再來的一間餐廳,難怪越晚生意越好,大家都下班了來吃個晚餐,不管是自己吃個便飯,或是朋友聚餐都很不錯的地方。地點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對面飲料店的巷子進去走個1分鐘就到了。

 

延伸閱讀:

||吃。台北|| 歐兔啡食館 中西式餐點、下午茶通通有

||吃。台北|| 冰果天堂 吃麵、果汁、冰品甜點一次搞定

||吃。台北|| 謝謝Doumo 雲朵蛋早午餐可愛又好吃

||吃。台北|| 三元喜事豬腳飯專賣店 捷運站旁超方便豬腳飯

||吃。台北|| 泰味小屋 中和平價泰式料理

||吃。台北|| 猿燒 菜色多的日式風格居酒屋

 


地址:新北巿永和區水源街39巷25號 

電話:02-2926579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