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日本好多次,還第一次聽說足利花卉公園呢!要是沒有在地的親友帶路,我想我們可能也不會有這樣美好夜晚的行程。足利花卉公園以最美的紫藤花聞名,連CNN都報導過是世界十大夢幻景點之一呢!不過因為全年的花開程度不一,門票價錢也會調整,我們是冬天去的門票是900日幣,花沒有那麼的多,但是祭出了光之花庭園,用多種燈光設計以及擺設,創造出如夢似幻的閃亮量超級大花園。大家可以先看上面的影片就可略知整個園區的概況,真的是美不勝收啊!在門口買了票後,進去販賣區,一些設計小物,以及花卉植物等等,裡面還有餐廳,小餐車等等。

 

我就先在前頭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其他的就用照片來說吧!從東京開車來這裡大約要兩個小時車程,不過遊客還蠻多的,每個季節有每種不同的花卉呈現,在他們的官網都會先預告,交通路線也非常清楚的介紹。我們剛好遇到光之花庭園的展示,許多美得發光的花都是假的喔!在夜晚裡更添浪漫氣氛,園區有分成春夏秋冬四個區,每個區域還會有些遊戲,像是花的占卜、排隊拍照等,整個就是很熱鬧,好多少女和小朋友都玩得開心的不得了。真的就像是在一座不真實的夢幻世界,連我這個理智派都覺得漂亮的讓人忍不住駐足欣賞,或是坐在垂墜的花燈下欣賞這美景,慢慢的走完一圈大概花一兩個小時,但若要拍照、休息,或吃點東西你可以悠閒的在這度過三四個小時沒問題。最近看到廣告一直在打紫藤花季將至,如果有興趣一覽這美麗奇景的話,不妨來這走走吧!火車和JR也都可以到達喔!

IMG_9786.JPG IMG_9787.JPG IMG_9788.JPG IMG_9789.JPG IMG_9790.JPG IMG_9791.JPG IMG_9792.JPG IMG_9793.JPG IMG_9794.JPG IMG_9795.JPG IMG_9796.JPG IMG_9797.JPG IMG_9779.JPG IMG_9798.JPG IMG_9799.JPG

 

延伸閱讀: 

★吃。日本★ Chez やなぎさわ 家庭式精緻法國料理

★吃。日本★ Tastemade Bakery 早午餐世界首店就在代官山

★吃。日本★ 一蘭拉麵 超人氣挑時段去吃免排長龍

★吃。日本★ HARBS 義大利麵和招牌千層水果派初體驗

★吃。日本★ 丸龜製麵 日本菜單稍有不同一樣好吃

★玩。日本★ 偕樂園 日本三大名園湖光山色賞楓去

★吃。日本★ 月島もんじゃバンビ 文字燒好好吃

★吃。日本★ 田村 築地道地日本料理老店

★吃。日本★ ZEST CANTINA 台場德州墨西哥特色餐廳 

★吃。日本★ 銀座香奈兒大樓的Beige法國餐廳 實在太享受

 

     

地址:日本栃木縣足利市迫間町607

 

電話:0284-91-493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