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0.JPG

 

這次的日本行就在一週前訂了機票,什麼功課都沒有做,沒有特別想去哪或是吃什麼,走一個隨性到不行的路線。沒有旅遊書、事先也沒有上網查資料,雖然東京以前常常去,一年去個三次也不誇張,不過這一隔也是好幾年沒去了,說實在陌生了不少。不過也正因為沒有目的,每天睡到自然醒,就想說搭個地鐵去哪走走,早上起床滑一下手機看個路線,正好給我看到Tastemade和Panasonic合作推出的限定早午餐Pop up store,限期五天,一天只開11:00-15:00共四小時而已。喜歡料理的人應該或多或少看過Tastemade的影片,總是快速明亮的將料理過程拍得生動有趣,而且這是世界第一間店,竟然讓我們碰上了,怎能不去朝聖一下呢!

IMG_9615.JPG IMG_9614.JPG

 

因為11點開門,我們也怕會要排隊,所以準時11點到達,沒想到已經接近客滿,真的是好加在早點出門。店內環境其實不大,位置也有點擁擠,牆上都有電視播放著店內餐點的製作過程,就如同Tastemade網站的風格一樣,由Panasonic Support的合作,咖啡機、麵包機等都是用Panasonic來製作的,讓人邊享用食物時,也可以知道是怎麼做成的,覺得還蠻有趣的。

IMG_9600.JPG IMG_9613.JPG IMG_9612.JPG IMG_9601.JPG

 

菜單是iPad,早午餐一共只有三種選擇,一種三明治、一種做成像是Pizza上面鋪滿水果、一種是像蜜糖吐司裡面有起司鹹口味的。因為最後一個看起來好大份,所以我們點了前兩份,一甜一鹹來吃吃看。

IMG_9599.JPG

 

Cafe au lait 日幣290元,喝起來應該是重烘焙的,炭燒的味道偏重,不過還好加了糖和鮮奶味道還不錯。

IMG_9602.JPG

 

三明治日幣1080元,光看顏色就很想吃,非常紮實的一份三明治,建議兩個人share比較剛好,裡面夾了很多生菜、肉片還有好厚實的Cheese,不能吃太多Cheese的人應該會被嚇到XD!還很貼心的附了兩個包裝袋,讓我們可以將三明治放進袋中,直接用手拿起來吃,也不怕裡面的料掉個滿地。賣相很美,味道也算不錯,除了Cheese太多以外,哈哈~

IMG_9603.JPG IMG_9604.JPG IMG_9605.JPG IMG_9609.JPG

 

因為菜單是日文的,所以我也看不懂不知這道的正確名稱是什麼,就是做成像是披薩一樣,上面鋪滿了新鮮水果,每個都好甜好多汁,有我最愛的莓果類,還有調味過的香蕉、烤棉花糖和中間那球冰淇淋,整個賣相極佳!隔壁桌的日本人,因為他們兩個都點鹹的,一看到我們這個上桌就說哇~卡哇依~可以讓他拍照嗎XD!我是覺得因為下面的餅皮因為是麵包的口感,又要做得薄來烤,所以吃起來會比較硬一些,對於我這吃軟不吃硬的人,沒辦法吃太多><!不過上面的料可是全部都吃光光囉~

IMG_9606.JPG IMG_9607.JPG IMG_9608.JPG

 

這樣換算成台幣大概一個人快四百左右,說實在是不便宜啦!不過東京物價本來就貴,算起來也是那裡的一般價位吧!吃完結帳後,只要上傳照片到FB或IG,就可以抽獎一次喔!我抽到了Panasonic的奶油刮刀,看起來還蠻精緻的呢!我覺得這樣的合作蠻有噱頭的,相輔相成對於兩方都很加分,因為快閃店也讓有興趣的消費者會更想在時間內前來,也是個打卡的好地方吧!這次的世界首店看起來好像蠻成功的,客人絡繹不絕,時間限定11/23-11/28,也許之後就會陸續在別的地方也會有這樣的活動喔!

 

吃完後就在代官山隨便走走,很多特色小店,配上秋冬帶點寒意的東京街頭,在小巷間穿梭,竟讓我們一抬頭走到了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這可是全球Top 20最美書店之一,本來也沒有想特別前往,自助行的沒有目的亂晃,就有這樣的驚喜,一走進去果然漂亮,有書店、咖啡館、餐廳,以及戶外的裝置藝術,真的是很美呢!

IMG_9636.JPG IMG_9635.JPG IMG_9617.JPG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9-4 代官山駅ビル1F 

 

電話:無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