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37.JPG

 

來到韓國一定要吃烤肉的啊!這間王妃家是好友推薦高CP值的烤肉店,而且還可以點那種烤好的套餐,不用自己烤,可以完全放鬆好好的享受美食的喔!光是明洞走一圈就不知道有多少間烤肉店,競爭真是激烈,這天我們就選定要吃王妃家囉!

IMG_4538.JPG

 

這間位於二樓的分店,走上樓的牆上就掛著菜單,光看到就想大快朵頤一番。用餐環境還算不錯,沒想到才傍晚五點多已經快要客滿了,生意真的是很好,而且油煙味比起其他的店好像沒那麼重,只是跟隔壁桌的距離比較近一些,但還可以接受。

IMG_4539.JPG IMG_4540.JPG IMG_4541.JPG

 

我們點的是豬排定食,一人12000韓元,光看這菜單上著照片就覺得很豐盛,如果五點以前來是一人11000韓元喔!所以如果時間OK的話,早點來還省一點呢!

IMG_4542.JPG

 

點完餐後小菜立刻上桌,一次上了八種小菜,真的是沒在怕你吃的,而且這裡的我覺得還不錯,不是只有辣得要死的泡菜類,有一半的是不辣的,每種味道都還不錯,配烤肉吃起來會比較爽口一些。

IMG_4543.JPG IMG_4544.JPG

 

一人一碗紫米飯跟冷麵,心想這主食怎麼一人兩份,光看就覺得很飽,飯還蠻好吃的,冷麵我本來就不太愛,總覺得麵就是要吃熱的才對,加上這麵還蠻辣的,只是味道還不錯,最後我還是把它給吃完了XD

IMG_4545.JPG IMG_4546.JPG

 

泡菜豆腐鍋湯頭好濃,而且偏辣,裡面的料很多,泡菜、豆腐、肉片等等,每樣食材都吸付了滿滿的湯汁,拿來配飯很下飯,不過要喝這個湯的話,就要能吃一點辣的人才喝得下,像我只能吃小辣就只能喝一點,嚐個味道,喝太多我就快燒起來了啦~

IMG_4547.JPG IMG_4548.JPG

 

期待的烤肉終於上桌,這色澤還真漂亮,醬汁是帶有點蜜汁口味的,配上蒜片,真的非常夠味,肉有點像牛小排那種厚度的感覺,不過這是豬排,肉質非常軟嫩,烤得很入味,每一塊和每一口都一樣好吃,看起來好像有點大盤,不過真是吃得欲罷不能啊!超級涮嘴的一口接一口,重點是還不用自己烤,輕輕鬆鬆的吃著烤好的烤肉,懶人超適合的啊!

IMG_4549.JPG IMG_4550.JPG

 

以這樣台幣約一人330的價位來說,算是蠻實在的!而且首爾有些餐廳並不便宜,所以我們一人三百多塊可以吃到這樣一整桌,又吃得超飽的,難怪好友說這是高CP值的烤肉餐了,重點是可以點這種不用自己烤又好好吃的烤肉,下次來一定會再來回味的!

 

延伸閱讀: 

★吃。韓國★ 본죽本粥 韓國粥也大碗又好吃

★吃。韓國★ 元堂土豆大骨 韓式家常菜溫暖大骨湯

★吃。韓國★ DORE DORE 新沙洞超夯彩虹蛋糕

 

地址:首爾特别市中區明洞一街34-1號2樓

電話:02-3789194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