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0.JPG

 

吃美食是最簡單也最容易達成的紓壓方式,這也是我們對於發現新餐廳樂此不疲的原因啊!

像是這一區就是因為上次慕名而來吃雙月的燉湯,吃飽後在這附近散步消化一下,這一晃又發現了好幾間來不錯的小吃。

因為主要是離家也不遠,就會特別注意一下還有什麼新鮮的,這間93番茄牛肉麵可以說是這附近生意數一數二好的了。

晚上只開到八點半,想吃的人可得早點來喔!

IMG_2070.JPG IMG_2071.JPG IMG_2072.JPG

 

店裡就是一般小吃店的裝潢,兩個人來的話是一定要併桌的,因為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服務人員很親切,安排位置、點餐、上餐的動作都很快,很多上班族應該都是下班來這解決晚餐的。

IMG_2073.JPG IMG_2074.JPG

 

從店名就知道主打番茄牛肉麵,不過說也奇怪,我一直看到好多人點炒麵,反而很少聽到點牛肉麵,還是因為那天太熱?!

IMG_2075.JPG

 

小菜和餐具是自取的,小菜一盤20元起,算是蠻平價的。

IMG_2076.JPG IMG_2077.JPG IMG_2078.JPG

 

素雞和海帶淋上點醬油膏就很好吃,本身就滷得很入味。

IMG_2079.JPG

 

炸排骨60元,對於炸排骨、炸雞翅這種食物真的是難以抗拒,單點也想點一份來吃XD

蠻大一片,是我喜歡不會太厚的排骨,皮應該是有裹一點粉,不過吃起來微酥不是很炸那種脆感,屬於軟嫩口感的。

肉也很多汁,灑上一些胡椒就很好吃,算是特別又好吃的排骨,值得推薦。

IMG_2080.JPG IMG_2081.JPG

 

水餃8顆40元,平均一顆5元,吃得出是手工皮包的,高麗菜豬肉口味,豬肉的味道較多,家常的味道還算不錯,不沾醬吃也Ok。

IMG_2082.JPG IMG_2083.JPG

 

豬肉木須炒麵90元,我就是看到幾乎每一桌都有人點炒麵也忍不住點一份,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又好大一盤。

最喜歡這種像刀削麵的麵條了,吃起來特別有嚼勁,許多蔬菜和肉絲和麵條炒得很入味,不會太重口味也不油膩,真的是好吃!

IMG_2084.JPG IMG_2085.JPG IMG_2086.JPG

 

榨菜肉絲湯40元,不是只有榨菜肉絲,還有好多青菜,而且很大一碗,兩個人點一碗就夠了喔!我看別人點的酸辣湯也是這麼大一碗!

我就喜歡這種古早味,榨菜不是太鹹那種,所以煮起湯來就是有香味不會死鹹,配上很多青菜就覺得好喝。

IMG_2087.JPG IMG_2088.JPG

 

吃飽喝足兩個人一共250元,覺得好吃又划算!雖然沒吃到他們的招牌,不過也沒看到很多人吃牛肉麵就是了。

這次吃到的每一樣都很滿意,價錢也讓人開心,難怪生意會這麼好,有的人看到內用要等,就直接改外帶了哩!

地點可以搭捷運到善導寺站,往青島東路方向走個5-10分鐘就到了。

 

附近還有:  

||吃。台北|| 九代牛肉麵 學生最愛來個炸排骨飯+滷肉飯+飲料

||吃。台北|| 雙月食品社 來喝個補湯補補身子!

||吃。台北|| 巧之味手工水餃 干貝水餃真的有厲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3號之2

電話:02-2391036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