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1.JPG

 

冷颼颼的夜晚,下班後在五分埔附近肚子好餓,抬頭看到對面有一間居酒屋,就走過去看看。

小小一間,掛著紅色燈籠,很有日本風味,菜單就在門口,看了一下菜色和價位就決定進去了。

IMG_4395.JPG

 

店裡的座位不多,幾個吧台座位,和幾個小桌而已,走一個小巧的路線。

店裡燈光就是這樣黃黃紅紅的,實在蠻昏暗的,我們都不知不覺有種迷幻、眼睛張不開的感覺XD

IMG_4397.JPG

IMG_4396.JPG

 

這裡的串燒都是一串的價位,也有蓋飯、生魚片和一些日式小菜。

IMG_4398.JPG

 

飲料是自己去冰箱拿的,因為天氣很冷,這裡也沒有提供熱茶,我們就來瓶可樂解解渴而已。

IMG_4399.JPG

 

無骨牛肋排串60元、雞皮25元,牛排味道還不錯,吃起來嫩嫩的,沒有太多醬汁的那種味道蠻好吃的。

雞皮是店員推薦的,不是很脆的那種,所以蠻有嚼勁的,醬料的味道不錯,吃起來才不會膩。

IMG_4400.JPG IMG_4401.JPG

 

雞軟骨串50元、雞肉串50元、雞翅串50元,這三樣的口味都不錯,這樣一串一串點的,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IMG_4402.JPG IMG_4403.JPG

 

奶油金針菇80元,奶味蠻重的又濃稠,還好沒有很大份,不然還真的吃太多會有點膩。

IMG_4404.JPG IMG_4405.JPG

 

鮭魚烤飯糰60元,鮭魚已經和飯混在一起了,飯糰外抹上一層醬汁,酥酥的吃起來很香。

IMG_4406.JPG IMG_4407.JPG

 

鰻魚烤飯糰60元,吃到中間才發現原來裡面有包鰻魚耶!我覺得蠻好吃的,推薦這個喔~

IMG_4408.JPG IMG_4409.JPG

 

兩個人吃大約是500元左右,覺得還蠻划算的,想吃的都有吃到,又不用花太多錢,常常去居酒屋買單一個人都要五百以上啊~

這裡的口味都還不錯,小小的店內環境有一種隱密的感覺,喜歡串燒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地點就在捷運松山站走個5-10分鐘,五分埔公園對面就看到了。

 

附近還有:

||吃。台北|| 斯巴達義式廚房 燉飯、焗烤美味超值好地方

||吃。台北|| 船軒鄉村 五分埔店家大推煙燻滷味和鴨肉冬粉平價又好吃

||吃。台北|| 大盎司牛排 平價大份量 海陸大餐只要380

||吃。台北|| 饒河夜市生蠔哥~新鮮海鮮碳烤百元吃到爽!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76巷2號

電話:02-27821971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