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JPG

 

 

又是一個新發現!本來天氣好冷,來去饒和夜市逛逛想要來碗藥燉排骨補一下,結果經過這間生蠔哥,在夜市中間不算大的位置卻高朋滿座!

看看大家桌上吃的都是海鮮類,再看看招牌~每盤一百!有沒有看錯?!

202.JPG

 

 

愛吃海鮮的我們不用考慮,立刻被吸引進來,而且服務人員好親切,跟他點完菜之後,馬上招呼帶位。

201.JPG

 

 

 

大家都知道我就是喜歡小菜每一種來一盤的大器XD,不過這裡的每一道都是主菜也是要來好幾盤才過癮啊!

店名都叫生蠔哥了,不點份生蠔說不過去吧?!看到這送上來的景象覺得好酷,有一種天然ㄟ尚好的感覺!

203.JPG

 

 

雖然不是什麼超大生蠔,但也是粒粒飽滿啊!而且就這樣天然的原味烤上桌,真的是要有青才敢大聲啊!(請用台語講XD)

一口吃下好滑嫩的生蠔,再喝點殼上天然的湯汁,只能用鮮甜來形容了!

204.JPG 205.JPG

 

 

大家也常看到我在喝蛤蠣湯,這裡有乾燒蛤蠣怎麼可以錯過,一盤滿滿的蛤蠣每顆都飽滿的像小珍珠啊!

然後邊吃我還邊用殼去舀湯喝,也太美味了~這不就是天然的蜆精嗎XD

208.JPG

209.JPG

 

 

之前嚷嚷著想吃胡椒蝦,但老覺得一份六七百的胡椒蝦有點貴,你沒有看錯!這裡的一盤才100元。

雖然不是那種肥短肉厚的泰國蝦,但也不是瘦弱的軟腳蝦,灑上台灣味的胡椒真是超夠味的。

我一直是個很懶得撥蝦殼的人,有時候寧願就不吃了,不過這邊吸邊吃微辣的一口接一口,我都忘了撥蝦殼是個麻煩的事了。

206.JPG 207.JPG

 

 

 

他們有些菜色是當日限定喔!像烤鯖魚不是每天都有的,我愛吃魚當然來一份。

很厚實的一片,肥美的滋味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囉!

212.JPG

 

 

章魚足切是川燙的,加點蒜蓉醬,新鮮就是好吃,感覺要來瓶啤酒才對XD

210.JPG

 

 

 

本來只有點以上那些,結果越吃越涮嘴,又加點一份烤螺。

我原本有點不敢吃的,因為看起來像蝸牛,雖然有吃過法式烤田螺,但是上桌時沒有殼就不會聯想到蝸牛。

沒想到沾點胡椒鹽QQ的口感還蠻特別的,雖然對我而言稱不上多好吃,但朋友們都說好好吃耶!

213.JPG 214.JPG  

 

這一餐吃得超滿足的,每一道菜都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根本不想聊天講話。

而且一盤一百元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新鮮,敢烤原味上桌的海鮮,我覺得超划算的!

說著說著,我又想吃了~一口蛤蠣一口湯......好鮮好甜喔.........

對了,現在去饒河夜市超方便的,捷運松山新店線坐到松山站下車就到了,開車的人附近也有停車場,難怪越來越多人....

 

地址:八德路四段饒河夜市進去,在中間的攤位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