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8.JPG

 

逛五分埔的時候,經過了這間斯巴達義式廚房,看到門口的熊熊座位實在太可愛,立刻就決定來這裡吃晚餐了。

IMG_4165.JPG IMG_4166.JPG

 

其實大概才下午四點,我們就餓了,想說趁這時候人不多可以悠哉的把晚餐當下午茶來吃XD

店裡的空間蠻寬敞的,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IMG_4167.JPG IMG_4168.JPG

 

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和披薩,平日有超值商業午餐,而且時間是從11:30-17:00喔!

所以我們下午還可以吃到商業午餐呢!就是只要單點一份主餐,就可以飲料、湯、沙拉三選二,覺得蠻划算的。

IMG_4169.JPG

 

玉米濃湯很香濃,料也很多,裡面還有麵包,整個很豐富的一碗湯,好喝!

IMG_4170.JPG

 

奶油野菇嫩雞燉飯200元,看起來好漂亮,好幾種菇類吃起來很香。

雖然是奶油的,不過吃到最後還不會膩喔!雞肉是一片一片的,真的很嫩,重點是好多片,用料真的是很大方。

整個燉飯很快就吃光光,奶油又沒有松露的提味很怕會膩,這個真是難得好吃的味道呢!

IMG_4171.JPG IMG_4172.JPG IMG_4173.JPG

 

青醬蘑菇雞肉焗麵240元,焗烤的筆管麵還蠻入味的,裡面的雞肉一樣也沒在客氣的大塊,而且也好幾塊。

焗烤起司的香氣很不錯,份量也夠,吃到這我們都覺得對於麵類和燉飯都很滿意。

IMG_4174.JPG IMG_4175.JPG

 

飲料選了可樂和熱紅茶,紅茶是立頓茶包泡的還有加檸檬片。

IMG_4177.JPG

 

飽餐一頓後,下班人潮還沒開始,我們還可以在這悠閒的喝茶聊聊天,感覺真不錯。

兩個人一共484元,覺得蠻划算的,美味程度、用餐環境和服務態度都讓人滿意,下次還會再來的。

地點靠近捷運後山埤站,走個3分鐘就到囉!

 

附近還有:

||吃。台北|| 船軒鄉村 五分埔店家大推煙燻滷味和鴨肉冬粉平價又好吃

||吃。台北|| 大盎司牛排 平價大份量 海陸大餐只要380

||吃。台北|| 饒河夜市生蠔哥~新鮮海鮮碳烤百元吃到爽!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中坡北路35號

電話:02-27668604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