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50.JPG

 

來到新竹的第二天,安排來南寮漁港,買海鮮、吃海鮮,昨天吃鴨,今天吃海鮮囉!

新竹的風大真的不是蓋的,停完車馬上感受一陣陣的強風吹襲,頭髮都亂成一團了= ="

平常都是看到料理上桌後的食材,來到漁港當然要挑選活跳跳的海鮮,這樣才夠青啊!XD

IMG_8730.JPG

 

好囉!跟著我們出發吃了,先到一樓挑選想吃的海鮮,我們也是隨意的晃晃,看到喜歡的、生意很好的就買一些。

先買份綜合生魚片150,有各種搭配好的價格組合,也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自由搭配。

IMG_8724.JPG

 

這間蝦媽的店生意好好,態度又很親切,有各種蝦,想買多少都可以,我們就買了草蝦。

IMG_8725.JPG

 

這間小卷總動員都是年輕妹妹在賣,熱情活力的邀請試吃,我們就在這買了小卷和鳳螺。

IMG_8726.JPG

 

其他還有大閘蟹、龍蝦、帝王蟹和魚等等應有盡有,想吃什麼買什麼就對啦!

IMG_8728.JPG IMG_8729.JPG

 

買好海鮮走上二樓,全部都是海鮮餐廳,不想麻煩的人當然也可以在這裡直接點餐就好。

我們就想體驗一下自己新鮮買,新鮮煮的fu嘛~所以找了一間代客料理的林家平價海鮮。

把買好的料給店家,會給我們建議要用清蒸、水煮還是炒什麼口味之類的,代煮的費用一道菜100元。

IMG_8731.JPG

 

很簡單的座位,窗外就是海港,也可以坐在戶外的座位喔!

IMG_8732.JPG IMG_8733.JPG IMG_8734.JPG IMG_8735.JPG

 

生魚片是樓下買上來的,三種生魚片和干貝,老實說我覺得吃起來一般,沒有期待中特別鮮甜的感覺。

IMG_8736.JPG IMG_8737.JPG

 

蝦是做成鹹酥蝦,吃起來特別香,味道是很好吃,不過剝殼剝得有點累><

IMG_8738.JPG IMG_8739.JPG

 

小卷用川燙的,新鮮的這樣料理就蠻好吃,而且都不用沾醬耶!只是兩個人買這樣100元好像點太多了...

IMG_8740.JPG IMG_8741.JPG

 

高麗菜是這裡點的,想說還是配點青菜中和一下,清炒的不會太鹹,味道還不錯。

IMG_8742.JPG IMG_8743.JPG

 

鳳螺做成三杯口味,最喜歡這種熱炒的味道,只是要用牙籤一個一個把肉弄出來,太多了也是有點累><

IMG_8744.JPG IMG_8745.JPG IMG_8746.JPG

 

大蛤蠣當然是煮成最愛的蛤蠣湯了,新鮮又大顆配點薑絲的湯最好喝了。

IMG_8747.JPG IMG_8748.JPG  

整個連買海鮮加料理一共兩人花了1100元,不過可是吃到很多種海鮮,料多又實在。

算是一次很新鮮的體驗,平常在台北也沒機會這樣,難得來感受一下漁港風情很不錯呢!

但是如果是為了吃海鮮要特地來的話,倒是覺得不用啦......

 

延伸閱讀:

||吃。新竹|| 廟口鴨香飯 果然名不虛傳的鴨肉料理!

 

地址:新竹市北區新港三路1-9號2樓A-25

電話:無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