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9.JPG 

 

想當年喫茶趣分店開很多,有一陣子很愛去,可以說是一個月至少去一次也不為過。

復興北路上的喫茶趣也常經過,這天在附近辦事,就擇日不如撞日來去吃吃懷念一下了。

店內一半為賣茶及禮品區,一半為用餐區,可以吃飯也可以品茶和買茶和伴手禮。

IMG_5655.JPG IMG_5656.JPG IMG_5657.JPG IMG_5658.JPG 

 

店內位置不多,還不置於太擁擠,平日用餐時間生意還不錯,這天下班時段運氣不錯,不用等侯馬上就有位置。

IMG_5659.JPG 

 

先上熱茶,賣茶出身的喫茶趣,茶好喝有水準一點也不馬虎我們喝了好幾杯。

IMG_5660.JPG 

 

點了兩個喫茶套膳先上纖活沙拉,水果搭配蔬菜口味一般

IMG_5661.JPG

 

開胃飲天盧柚香醋飲甜中帶酸冰冰的好喝喝完肚子都餓了起來

IMG_5662.JPG

 

素茶香鮮蔬湯,頭湯有微微的茶香,搭配蘆筍和袖珍菇喝起來不會過於清淡又好喝

IMG_5663.JPG

 

茶香雲吞湯,湯頭喝起來較濃郁一點雲吞肉餡好吃

IMG_5664.JPG IMG_5665.JPG 

 

普洱牛肉,帶筋的牛肉燉得嫩又有彈性,隱約覺得有種牛肉乾的香氣,單吃就蠻好吃的。

沾一點特製的辣醬,微辣的口感更對味,配飯吃很下飯呢!

IMG_5666.JPG IMG_5667.JPGIMG_5674.JPG 

 

另一個主菜桂香珍魚,上頭灑上豆豉和蔥花提味魚肉用蒸的很入味,厚又鮮甜的口感非常討喜。

底下還墊了豆腐,吸附了滿滿湯汁的豆腐,和魚肉一起搭配吃起來很搭又好吃很推薦這道菜

IMG_5668.JPG IMG_5669.JPG

 

綠茶香蕈葫蘆葫瓜用金針菇和紅蘿蔔絲調味,蠻清甜好吃的一道菜。

IMG_5670.JPG

 

包種高麗菜只放了紅蘿蔔絲在上面,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吃到高麗菜本身的甜味,雖然淡卻讓人覺得好吃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IMG_5672.JPG IMG_5673.JPG 

 

綠茶香芋雪糕芋頭味道很濃郁吃起來很綿密還不錯

IMG_5675.JPG

 

喫茶凍每一口都有茶香的味,爽口也不會太甜

IMG_5676.JPG 

 

香芋QQ奶綠,這是我們以前每次來必點的飲料,芋頭碎末和奶香融合在一起,搭配珍珠的嚼勁,口感一級棒。

每一口都喝的到珍珠和芋頭真的搭呀味道還是和以前一樣好喝

IMG_5677.JPG

 

養生芭樂茶芭樂的味道很香,喝起來微微的甘甜味飯後來一杯可以幫助消化

IMG_5678.JPG  

 

其實不常到吃以茶為基底的料理,而且用想像的可能會覺得清淡、無味或是不對年輕人的味。

不過說實在從我們很年輕的時候就蠻愛這間喫茶趣的了XD,沒想到事隔多年再訪,味道還是一樣好。

年紀大了一些,口味也不要吃太重,以茶香入味就有種清新的味道,爽口也美味。

套餐從前菜、主餐到甜點飲料都有,份量吃得飽,口味也吃得多,服務和菜色精緻,也蠻適合聚餐的。

地點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走個2分鐘就到了,附近也有停車場,交通非常方便。

 

南京復興站附近餐廳:

||吃。台北|| Gufo27 比臉還大的木碗沙拉+早午餐紅茶無限續杯

||吃。台北|| 菜鳥咖啡 蔬果入菜的特色咖啡館

||吃。台北|| Jolly 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美味有氣氛的好地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52號

電話:02-271990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