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要是沒特別要去哪,就會和妹妹在四號公園附近晃晃,走一走然後吃個晚餐

主要是這附近的餐廳小吃好多,我們已經很常吃了卻還是很多沒吃過的呢!

這間Parco義大利麵已經經過好幾次,每次生意都好好,門口就有菜單大約都是百元價位,這天我們就是要這吃晚餐啦! 

batch_IMG_1612.JPG

 

店裡以黃色為基調,有點童趣又很溫馨的氣氛,我們假日都習慣四五點就吃晚餐,這樣餐廳人比較少感覺比較舒服啦!

batch_IMG_1613.JPG batch_IMG_1614.JPG

 

義大利麵可以選麵條的種類喔!什麼筆管麵,蝴蝶麵一堆不知道名稱就用看的,清楚明瞭

batch_IMG_1615.JPG

 

還有一個很棒的是加麵不用錢喔!很餓的時候來就感覺有划算到吧~哈哈!

batch_IMG_1616.JPG

 

裝水的瓶子都這麼可愛,讓用餐的心情就很好

batch_IMG_1617.JPG

 

這裡提供義大利麵,披薩和燉飯都有,而且口味很多種喔!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成套餐,肚子餓的我們當然是套餐啦~

湯可以選番茄蔬菜湯和玉米濃湯,兩種都蠻好喝的,料多實在

batch_IMG_1618.JPG batch_IMG_1619.JPG

 

沙拉是很簡單的生菜沙拉,乾淨新鮮就還不錯

batch_IMG_1620.JPG

 

麵包也可以選喔!我們選香料番茄和大蒜麵包兩種各一,大蒜麵包熱呼呼的很好吃

特別的是香料番茄麵包是涼拌的酸酸甜甜的番茄放上烤熱的麵包,意外的很好吃呢!

batch_IMG_1622.JPG

batch_IMG_1621.JPGbatch_IMG_1623.JPG

 

主餐我們一個點義大利麵一個點披薩,這樣就可以吃到兩種囉!

海鮮披薩看起來很豐富吧?不是那種過多調味的披薩,吃起來比較清淡,吃得到新鮮的海鮮和蔬菜的甜味

薄脆像是窯烤的餅皮有點嚼勁蠻好吃的,不過如果一個人吃一份好像有點大太耶~像我們兩人這樣分著吃比較剛好吧!

batch_IMG_1624.JPG batch_IMG_1625.JPG

 

看到這裡竟然有XO醬鮮蝦麵兩人馬上決定要點,很少人義大利麵還做XO醬口味,這不是很中式的味道嗎?

看起來好像平淡無奇,顏色也不吸引人,但一吃下去也太夠味了吧!微辣的口感,越吃越涮嘴哩!

麵條軟硬適中,蝦子給的也不少,整盤就是很有台味的義大利麵,有一種大火熱炒的fu~好吃!

batch_IMG_1626.JPG batch_IMG_1627.JPG

 

飲料一杯是奶茶,一杯是香柚茶,兩種都蠻好喝的,奶茶是很香濃的那種,不是稀稀很淡的喔!

batch_IMG_1628.JPG batch_IMG_1629.JPG

 

甜點是奶酪,就比較普通一點,我在想如果加一點果醬可能會好一點

batch_IMG_1630.JPG

 

這樣兩份套餐共約六百元,如果是單點義大利麵的話平均都是一百多到兩百多元,不過加了套餐多了很多道吃得更飽

這裡的口味真的太多了,讓人吃過覺得還不錯的話,就會想再來吃吃看別的口味,難怪生意一直都很好

吃完還可以去公園散散步消化一下,這也是我們最愛的星期天活動之一啊!

搭捷運就在永安市場站走了五分鐘就到囉!停車也可以停在四號公園地下停車場,交通算是很方便的呢!

 

 

四號公園附近義大利麵、咖啡館還有哪些請看-->

||吃。台北|| 挺有氣氛的一間餐廳就叫"圖書館對面"

||吃。台北|| Corner Cafe 轉角咖啡 (四號公園旁的可愛咖啡館)

||吃。台北||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吃點東西聊聊天的好地方 

||吃。台北|| Hug Cafe 來喝個咖啡吧!

||吃。台北|| 咖啡因二館的悠閒早午餐

||吃。台北|| 一個人的咖啡館:鬧咖啡 Now Cafe

||吃。台北|| 公園旁的咖啡館:古迪歐 Goody O Cafe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66號

電話:02-2923367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