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晚上,來去永康街逛逛,看著滿街的小吃正想著要吃什麼,不過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多,有的餐廳也準備要關門了。

繞到永康商圈比較外圈往金石堂那個方向走, 看到了這間Focus Kitchen的招牌還亮著,而且開到晚上11點呢!

看了一下是美式料理,就決定吃這間了。

101.JPG

 

 

一樓只有一桌和吧台座位,我們被帶到地下室真是別有洞天,看起來很寬敞、很溫馨的氣氛裝潢。

晚上九點多還幾乎滿座,而且學生好多,整個鬧烘烘的也太歡樂了~這些是我吃完要走時已經快11點才拍的了。

110.JPG

111.JPG

 

 

看菜單時,我們一時無法抉擇,因為菜色也太豐富了吧!

有排餐、早午餐、披薩、義大利麵、燉飯、墨西哥料理和一些美式小點,光看菜單就胃口大開!

最後兩人點了份早午餐、一份披薩和一份辣雞翅。

早午餐附有一杯無限續杯的飲料(紅茶、奶茶、咖啡和汽水),而點披薩也可加120元附上湯、沙拉和無限續杯的飲料。

服務人員很親切,還主動問我們紅茶要不要半糖去冰,真是貼心的服務,紅茶也很好喝。

105.JPG

 

 

 

早午餐也有一盤沙拉喔!一般餐廳的早午餐就是放點生菜在那整盤裡,很少有另外送上一盤沙拉的哩!

不過這沙拉就普通啦!吃多點蔬菜也不錯。

103.JPG

 

 

早午餐我選的是法國土司滿足餐,一送上來時真的是用眼睛就滿足了,好大一份喔!

厚厚的法國土司一點糖霜再淋上蜂蜜好好吃,兩大片真的是有夠紮實的份量。

配上我最愛的培根,還有一些酥脆的薯條,果然配得上它的名字:法國土司"滿足"餐!

106.JPG

 

 

這是披薩加價120元套餐的沙拉,跟早午餐的不一樣喔!多了水果,而且醬汁也不同是優格醬,好吃很多耶!

102.JPG

 

 

 

南瓜湯看起來好美,味道也很不錯,不是那種很濃稠的。

104.JPG

 

 

 

西西里海鮮披薩也好大一份,如果一個人點一份披薩套餐應該吃不完吧?!

還好是薄脆的餅皮減輕了份量,但上面的餡料也是沒在客氣的多啊!

蠻特別的是吃到魚肉塊,一般海鮮多半是蝦、花枝、蟹肉棒之類的,魚用得這麼明顯的不多。

調味不算重口味,但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餡料這就誠意十足,吃到後來我們快撐死了。

108.JPG

109.JPG

 

 

看到披薩後,忽然有點後悔還點辣雞翅,因為胃已經快要滿了。

然後辣雞翅一份有十隻,一人要分五隻,這時就要放慢速度慢慢吃,不然怎麼品嚐我們最愛的辣雞翅呢?

跟我們想的是有酸辣醬的辣雞翅不一樣,這裡的是炸好灑上辣椒粉的,服務人員還有先詢問辣度喔!

就像一般炸雞的口感,也算是好吃的,而且建議人多來吃再點一堆一起吃比較過癮啊~兩個人吃到快爆炸了XD 

107.JPG

 

 

這一餐吃下來約八百多元,這裡的餐點一份大概都兩三百元左右,以這份量來說還蠻OK的。

用餐環境也很不錯,只是有時人太多會吵了一點,但也有種感染年輕人的熱情的感覺,在週末夜晚好像都變年輕了XD

餐點都有水準之上,份量十足,人少的話不要像我們貪心點太多,人多來吃會更好。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雖然客人多還是可以顧到你的需求,像是續杯飲料也很會主動並很快速服務。

地點就在捷運東門站永康街出口,往金石堂方向走,轉個巷子就看到囉!

這算是很適合大家歡樂聚餐的好地方,下次揪一揪我們大家一起來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電話:02-23957917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