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9.JPG

 

海爺原先由三峽發跡,永和分店是近幾年才開,用餐時間人潮多到等是一定的,也算是間人氣小店。

最近雨一直下又溼冷,這晚索性附近解決,想起還沒吃過,就來試試它的招牌四號乾麵囉!

門口很多人在等候,不論內用外帶都要先排隊,內用先和櫃臺店員登記等叫號,大約十分鐘入座。

IMG_7807.JPG

 

店內位置不多算擁擠,和人併桌是必須的,為了美食偶而可以勉強一下,不然實在不喜歡和陌生人一起對坐用餐,會覺得莫名的尷尬XD 

IMG_7954.JPG 

櫥窗內有各式小菜,等入座後再告訴店員,不用自己拿。

這的小菜也是一絕,有很多一般小吃店沒有的鳯爪、豬肝和螺肉,覺得好酷喔~

IMG_7955.JPG 

餐桌壓著報章雜誌報導介紹的內容,原來不僅有內用,還做到網路宅配了。

IMG_7956.JPG IMG_7957.JPG 

牆壁各式餐點內容價格清楚,還有網購的乾麵組合真是超專業的。

IMG_7958.JPGIMG_7959.JPG  

 

我們先點了兩盤小菜來開胃,黃金泡菜我覺得超好吃,不是韓式也不是台式的泡菜,不會過酸也不會過辣。

喜歡吃黃金泡菜的人應該就懂我的意思吧?酸中帶點甜的爽脆口感,要是有出一罐裝的我應該會想買一罐XD

IMG_7808.JPG 

小魚干花生,炒得鹹香帶甜的口感,非常的涮嘴,才點兩樣小菜做個開場就讓人吃得很爽快了。

IMG_7809.JPG 

燙青菜是菠菜,一點蒜頭的清燙,沒有多餘的醬汁,我蠻喜歡這樣的口味。

IMG_7810.JPG 

招牌四號乾麵,我看十個有八個都是為了這碗而來,皮蛋、花椒、洋蔥等一堆配料拌炒出這香濃的獨門醬料。

麻醬的麵條有一定的Q度,配上有點辣的醬料,敢吃辣的一定覺得很過癮,我不太敢吃辣就只能淺嚐即止了。

IMG_7811.JPG IMG_7812.JPG IMG_7813.JPG 

瓜仔肉乾麵,跟想像中重口味的瓜仔肉不一樣,反而是比較清淡口味的喔!

即使上面放了那麼多的瓜仔肉,吃起來也不會太鹹,拌起來蠻多汁的口味還不錯。

IMG_7814.JPG IMG_7815.JPG IMG_7816.JPG 

餛飩湯我覺得很紮實,每一顆都很飽滿且不小顆,餡料的味道也很好,算是喝過裡面很好喝的餛飩湯了。

IMG_7817.JPG IMG_7818.JPG

 

這樣的兩人晚餐記得大約230元左右,吃得很飽也很滿足,價位也可以接受。

老實說麵的部份沒有讓我非常驚喜,可能我不吃辣不能體會四號乾麵的獨特,但是小菜可是我心中大推~

看到菜單上還有炒飯炒麵不知口味如何?因為每桌人幾乎都點乾麵類,有人也吃過嗎?

不過我想我會為了這裡的小菜,再來吃吃別的菜色的!

地點可以搭捷運到永安市場站,往永貞路方向走個10-15分鐘,在永貞路和秀朗路口就可以看到了。

 

附近還有:

||吃。台北|| 東大門韓國料理 中永和四號公園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上品牛肉拉麵 紅燒湯頭好厲害

||吃。台北|| 聚香園 熱炒、點心都好吃的人氣麵食館

||吃。台北|| 呈信傳統鵝肉店~超好吃的鵝肉一吃成主顧!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阿榮米粉湯香菇肉粥,小菜也通通來一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02號

電話:02-2231519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