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7.JPG

 

經過這間在四號公園旁的上品牛肉拉麵好幾次了,雖然小小的店面,但每次看到生意都不錯。

某天晚上忽然想到就立刻來吃了晚餐了,不然雖然說收在口袋名單,有時也是會忘記啦~

IMG_1633.JPG

 

平日晚上八點多來,人已經很少了,因為他們只開到九點啦!所以想吃的要早點來喔~

就是一般麵店的簡單裝潢,親切的服務員加分不少,在冷冷又下雨的夜裡,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菜單就掛在牆上,都是拉麵,分為紅燒、番茄和清燉三種湯頭,價位從60-140元。

IMG_1634.JPG IMG_1635.JPG IMG_1636.JPG

 

還有被採訪過的報導,是說這四號公園旁的餐廳真的很多,我想能夠屹立不搖開很久的,絕對有一定水準。

IMG_1637.JPG

 

小菜每盤30元,是自己拿的,我們點了豆干海帶,這海帶我一吃就覺得滷得很入味,但又不會太鹹,味道不錯。

IMG_1638.JPG IMG_1639.JPG

 

三合一拉麵130元,就是有牛肉、牛筋、牛肚三合一啦!用料實在,牛肚吃起來有淡淡中藥香,一問老闆還真的有用中藥去滷的呢!

牛筋軟嫩卻不爛很好吃,牛肉是有嚼勁的口感我比較沒那麼愛,拉麵吃起來有彈牙的感覺。

湯頭一喝就覺得很厲害,紅燒卻喝起來有股清甜沒有濃重的味道,如果你第一次來,絕對要試試紅燒湯頭的麵喔!

IMG_1640.JPG IMG_1641.JPG IMG_1642.JPG

 

番茄蔬菜拉麵75元,有番茄、紅蘿蔔、白蘿蔔和馬鈴薯等青菜熬煮的湯頭,清甜不膩,感覺很健康。

配上Q彈的拉麵,沒有肉也不會單調,想要輕鬆吃個無負擔的晚餐,這樣一碗就覺得有飽足感又美味了。

IMG_1643.JPG IMG_1644.JPG

 

簡單又滿足的兩人晚餐一共235元,是間下次還會想來的麵店。

這裡星期天公休,星期一到六只有開午餐(11:00-14:00)和晚餐(17:00-21:00)時間,晚上開到九點而已喔!

地點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往後走到四號公園的方向,大約走個5分鐘就到了。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1645.JPG  

 

延伸閱讀: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入丼房((丼飯、咖哩、烏龍麵都好吃!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公園旁的隱藏版無名黑白切麵店

||吃。台北|| 深夜食堂之我愛熱炒@好菜場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阿榮米粉湯香菇肉粥,小菜也通通來一

||吃。台北|| Parco義大利麵~公園旁的平價義式小餐館(XO醬鮮蝦麵也太特別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12弄2號

電話:02-29294507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