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2.JPG

 

說到台北高級的牛排館,一定很多人會想到這間N°168 PRIME牛排館,很愛吃牛排的我卻一直沒吃過呢!

當然也不是沒事就在吃高級,不過有節日或慶祝就是個好理由,找間好一點的餐廳享受美食就想到這間了。

本來只有在大直的維多利亞酒店裡面,現在東區的敦化SOGO也開了一間,週末就來這享用午餐了。

電梯一出來七樓就是餐廳門口,招牌很特別的用燈投射在地板上。

IMG_5597.JPG

 

餐廳的服務也非常好,從帶位、點餐到送餐,都讓人感覺親切舒服。

一整面的酒櫃,看起來真氣派,座位也都有一定的距離,不會跟隔壁桌靠太近,是一種優雅的氣氛。

旁邊還可以看到很多師父在料理,開放式的廚房讓人看了也放心。

IMG_5598.JPG IMG_5599.JPG IMG_5600.JPG IMG_5629.JPG

 

午間套餐的價位從900元到3600元都有。

IMG_5601.JPG

 

水資一人80元,可以選氣泡水或礦泉水,不是擺一瓶放桌上,是服務人員來幫你倒的。

IMG_5602.JPG

 

小巧的開胃菜是明太子手捲,冰冰的口感味道還不錯,大概兩口就吃光了。

IMG_5603.JPG

 

麵包看起來皮好像硬硬的,吃起來非常鬆軟,沾點醬很好吃。

IMG_5604.JPG

 

奧勒岡火焰草蝦,以去殼的草蝦搭配著下面的馬鈴薯泥和醬汁一起吃,好特別的口感,很好吃的前菜。

IMG_5605.JPG IMG_5606.JPG

 

炙燒北海道生食干貝,煎得黃金色的干貝,咬下仍是多汁鮮美,鋪在番茄泥上的口味和一般的作法都不一樣。

海鮮的鮮美和番茄的微酸滋味吃起來很新鮮,搭配爆比花餅也很有創意。

IMG_5607.JPG IMG_5608.JPG

 

湯是每日例湯,有分濃湯和清湯,濃湯是鮮蝦南瓜口味,喝起來算是一般口味,是好喝但沒有特別的印象了。

IMG_5609.JPG

 

洋蔥湯是上面一層焗烤的,但湯頭是清湯喔!洋蔥很多,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因為我實在不喜歡稠稠的那種洋蔥湯。

IMG_5610.JPG IMG_5611.JPG

 

接著就送上牛排的調味料了,其實我只愛沾鹽,法國的鹽之花和玫瑰鹽都蠻好吃的,但是鹽之花沒那麼鹹我更喜歡。

IMG_5612.JPG

 

牛排雙重奏2680元,是美國老饕牛排和頂級9+和牛紐約客牛排的組合,各3oz的份量其實不多。

兩種看起來很像,但是吃還是吃得出口感不同,紐約客比較有嚼勁一些,老饕牛排完全對我的味,軟嫩又迷人。

三分的熟度吃起來好美味,說入口及化太誇張,但確實吃進去的口感非常順又好吃。

蒜頭烤得已成粉嫩的狀態,吃起來軟綿綿的沒有蒜的嗆味,搭配牛排只能說是完美。

IMG_5613.JPG IMG_5614.JPG IMG_5615.JPG IMG_5616.JPG

 

牛排的配菜烤得蠻香的,簡單的調味,味道還不錯。

IMG_5617.JPG

 

烤海鮮1760元,有蝦汁米型麵、干貝、明蝦和蠻大一片魚,麵QQ的口感做成像米一樣的形狀,吃起來好特別喔!

海鮮很新鮮,像是原味加一點點調味就可以吃出新鮮的美味,蝦和干貝都蠻肥美好吃。

魚煎得皮有點焦香,魚肉非常的嫩,一些胡椒調味,我很喜歡。

IMG_5618.JPG IMG_5619.JPG IMG_5620.JPG

 

千層甜甜圈,酥酥的甜甜圈夾著卡士達醬和草莓,不會太甜的口味很好吃,旁邊還有一球裡面很多堅果的冰淇淋也很不錯。

IMG_5621.JPG

IMG_5622.JPG  

每日鮮製窯烤水果甜派配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的派,吃起來口感很不錯,配上冰淇淋是一道很棒的甜點。

IMG_5623.JPG IMG_5624.JPGIMG_5625.JPG

 

飲料我們選的是洋甘菊茶和紅茶,上送兩顆好香濃的巧克力球,一放進口中立刻融化整個嘴都是濃濃的巧克力味,人都要被融化了XD

熱茶還可以回沖,很適合在這優雅的環境中,吃飽了還可以邊喝茶聊聊天,享受這美麗的時光。

IMG_5626.JPG IMG_5627.JPG

 

吃完去上廁所發現也好高級,隨手拍下一張。

IMG_5630.JPG

 

這一餐兩個人吃了五千多元,氣氛和服務當然沒話說,讓人在用餐的過程都非常愉快。

餐點讓人滿意,尤其是牛排真的是很好吃,原先我心中最愛的是Danny & Company,吃了168後覺得也好厲害!

吃大餐難免就會花大錢,真的很好吃就覺得偶一為之也值得。

地點在忠孝敦化站走個5分鐘就到了,敦化SOGO 7樓。

 

延伸閱讀: 

||吃。台北|| Prime One台北花園大酒店 很威的熟成肋眼+波士頓龍蝦套餐

||吃。台北|| Monsieur L 義法餐廳 優雅的吃一頓法式料理吧!

||吃。台北|| 樂慕亞Le Meilleur 24小時都可以吃到牛排大餐

||吃。台北||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教父牛排新店一樣好好吃!

||吃。台北|| 又一間高級牛排館:阿根廷慢火牛排

||吃。台北|| Danny & Company超美味的高級牛排饗宴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6號7樓

電話:02-6617616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