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0.JPG

 

今天是個優雅的女生約會,特別選在平日的中午,來到民生社區裡很有名氣的Monsieur L義法餐廳。

招牌不是很明顯,紅色的牆倒是蠻醒目的,門口有個小小的庭院,是一種恬靜的風格。

IMG_8026.JPG

 

室內空間以黑白色系打造,窗外的光線照進來特別的明亮,簡約優雅的法式風格。

IMG_8027.JPG IMG_8028.JPG

 

Monsieur L是法文L先生的意思,餐巾也做成一個衣領的樣式,整個看起來很可愛。

IMG_8029.JPG

 

商業午餐有三道菜780元和四道菜980元兩種選擇,第一次來的我們,都選了980元四道菜的。

每種前菜、湯、主餐和甜點,都有幾樣可以選,而且看起來都蠻好吃的。

水是要另外點的,有氣泡水和礦泉水,反正來到高級一點的餐廳,都是這樣的。

IMG_8030.JPG

 

才上麵包,我們就覺得這麵包也太好吃了吧!熱熱的鬆軟中帶有一點嚼勁,淡淡的香氣,讓我們還多叫了一份。

IMG_8031.JPG

 

前菜:舒肥溫泉蛋+賽拉諾火腿+清炒鬱金菇,香氣的泡沫蓋在上面,將蛋黃弄破之後又是另外一番滋味。

光是前菜就讓我們胃口大開了,味道真的很棒呢!

IMG_8032.JPG IMG_8033.JPG IMG_8034.JPG

 

前菜:新鮮無花果+核果綜合沙拉+戈根索拉乳酪醬汁,比較清爽的前菜,有水果和微酸的口感。

IMG_8035.JPG

 

檸香雞肉澄清湯+溫燉牛舌+醋漬大根,擺盤還真美,層層疊疊的像個藝術品。

那一大塊的竟然是牛舌,平常吃燒烤的牛舌都是一片片的好像很珍貴,這裡的是毫不手軟一大塊,很Q嫩的口感配上清湯還不錯。

IMG_8036.JPG IMG_8037.JPG IMG_8038.JPG

 

奶油甜薯湯+北海道干貝+醃漬青蘋果片,煎過干貝放在帶點甜味的湯裡,滋味更是美妙,覺得比牛舌湯好喝耶!

IMG_8039.JPG IMG_8040.JPG

 

主餐:碳烤現流旗魚腹肉+茴香柚子燉飯+花枝柳橙沙拉,一般的燉飯不外乎紅醬、白醬和青醬,柚子香氣的燉飯好特別。

加上一些柳橙沙拉,吃起來格外清爽,旗魚腹肉軟嫩帶有彈性,飯的份量雖不大,但是料卻給得蠻多的。

IMG_8041.JPG IMG_8042.JPG IMG_8043.JPG

 

主餐:煎烤盤克夏豬里肌+煙燻西班牙醬+焦化紅蘿蔔,厚切豬排的感覺,帶有一點油脂又有嚼勁的口感。

不是太重口味,微甜的味道還不錯,沾點煙燻西班牙醬還蠻好吃的。

IMG_8044.JPG IMG_8045.JPG IMG_8046.JPG

 

甜點:白巧克力優格+紅心芭樂冰沙+糖漬季節水果,芭樂冰沙的口味很濃好特別,吃起來很清爽好吃。

IMG_8047.JPG IMG_8048.JPG

 

甜點:金黃檸檬酪+芫荽冰沙+芒果奶霜,檸檬與芒果組合而成的小塔,酸甜蠻好吃的。

芫荽冰沙實在太妙,因為一吃就完完全全那香菜的味道,變成甜的冰沙頓時我們還無法接受XD

IMG_8049.JPG IMG_8050.JPG

 

奧地利茱莉曼尼咖啡,很香濃的咖啡,不用加糖也好喝。

IMG_8051.JPG

 

法國Kusmi茶,我喜歡大餐之後來杯熱茶,淡淡的清香,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IMG_8052.JPG

 

送咖啡和茶來時,還有個小點心,簡單精緻的小糕點,微甜配個茶也不錯。

IMG_8053.JPG  

這一餐兩個人吃了約2300元,氣氛非常好,很優雅的享受一頓精緻的法式料理。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送餐時會說明餐點的內容和食用方式,讓我們可以享受到最好的食物體驗。

餐點精緻又好吃,每道料理都很有創意,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很推薦特別節日或慶生等聚餐來喔!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電話:02-87705505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