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42.JPG

 

吃大餐囉!忽然發現十月份周遭生日的人還不少呢!這天就是貼心的好姐妹慶生聚餐,三個人當中,就有兩個十月壽星。

想選一間沒吃過,氣氛和餐點都不錯,價格千元左右,就忽然想到這間24小時的樂慕亞。

之前廣播一直聽到這間的廣告,剛好大家又想吃西餐類,就決定先訂位這間在市政府站對面的分店囉!

IMG_7812.JPG

 

環境蠻優雅的,木質和磚牆打造的空間,配上黃光,以及牆面上的裝飾,氣氛還不錯。

IMG_7813.JPG IMG_7814.JPG IMG_7815.JPG

 

這裡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燉飯,可以單點,也可以加180元多了麵包、湯、沙拉和飲料。

加250元則又多了開胃菜和甜點,每道菜都有幾種選擇可以挑選,所以可以看個人食量來決定喔! 

IMG_7816.JPG

 

我們則是一個人加了250元套餐,兩個人加了180元套餐,反正大家一起都可以吃吃看。

開胃菜是沒得選的,燻鮭魚冷盤,弄得蠻有創意的,吃起來味道也不錯。

IMG_7817.JPG

 

麵包看起來外表好像硬硬的,切開裡面是鬆鬆軟軟的喔!熱熱的抹上奶油就蠻好吃的。

IMG_7818.JPG

 

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很香濃的味道,喝起來香氣十足,大家喝一口都覺得好喝。

IMG_7819.JPG IMG_7820.JPG

 

海鮮巧達濃湯,裡面有完整剝好殼的蝦喔!味道還不錯,不過還是覺得蘑菇濃湯比較好喝。

IMG_7821.JPG IMG_7822.JPG

 

分子料理水果沙拉,裝得像一個聖代一樣很漂亮,各種顏色繽紛的水果,有甜又新鮮就好吃。

IMG_7823.JPG

 

水蜜桃甜蝦佐干貝和風醬,醬汁我覺得蠻酸的,還好蝦子和水蜜桃是甜的XD

IMG_7824.JPG

 

牛排的調味料有玫瑰鹽、柚子鹽、黑胡椒、芥末子醬。

IMG_7825.JPG

 

老饕海陸雙饗宴單點是1180元,有珍藏美國老饕牛排4oz、季節鮮魚和北海道干貝兩顆。

我雖然愛吃牛排,不過太大塊的還是會吃得有點累,最喜歡這樣可以拼多種口味的。

上千元的牛排當然有一定的水準,雖然比較小塊,但是肉質鮮嫩的程度還不錯,大蒜烤得粉粉嫩嫩,嗆辣味已去除,配起牛排剛剛好。

魚和干貝就稍嫌普通了點,可能是淋上了白醬我比較沒那麼愛。

IMG_7826.JPG IMG_7827.JPG IMG_7828.JPG IMG_7829.JPG IMG_7830.JPG

 

法式海鮮總匯拼盤單點是880元,有明蝦、干貝和石斑佐芥末奶油醬。

已去殼的大尾明蝦新鮮乾煎就很好吃,干貝和魚其實就跟上面牛排的一樣,芥末奶油醬可能我們比較吃不慣吧!

覺得如果是乾煎的海鮮,加一點黑胡椒或海鹽應該就很鮮美。

IMG_7831.JPG IMG_7832.JPG IMG_7833.JPG

 

龍蝦海鮮總匯套餐價1280元,這道單點是980元,套餐價多200元就有六道菜,當然就點套餐囉!

半隻的龍蝦用焗烤的料理,老實說焗烤的味道比較重,會比較吃不出龍蝦原本的鮮美。

淡菜和魚的味道也算中等,好吃但沒有到驚艷的感覺。

IMG_7834.JPG IMG_7835.JPG IMG_7836.JPG

 

甜點選的是草莓冰淇淋,大魚大肉之後,確實需要來點冰冰涼涼的甜點,酸甜口味來淋上草莓醬,味道不錯。

IMG_7837.JPG

 

奇異果汁是現打的,新鮮還蠻好喝的。

IMG_7838.JPG

 

英式水果茶有新鮮水果,酸甜滋味還蠻好喝的。

IMG_7839.JPG

 

德國B&G有機舒福茶,喝起來有點涼涼會回甘的熱茶,喝了真的蠻舒服的。

IMG_7840.JPG

 

這一頓大餐三個人吃了約四千元,畢竟這也算比較高價的餐廳,餐點部分我們都覺得應該還可以更好。

氣氛和服務都很不錯,還有24小時營業讓你隨時想吃大餐都可以來,蠻適合約會或節日聚餐的喔!

捷運市府站出來走個3分鐘就到了。

 

愛吃牛排的來看看: 

||吃。台北|| Top Cap Steakhouse By Danny 教父牛排新店一樣好好吃!

||吃。台北|| 又一間高級牛排館:阿根廷慢火牛排

||吃。台北|| Danny & Company超美味的高級牛排饗宴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電話:02-2756778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