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蠻喜歡香水的,但真正會每天穿上喜歡的香氣則是近幾年的事。

我的香水一直不多,因為我是個很難找到喜歡味道的人,要不然就是喜歡的很貴,沒法通通入手。

最近新買了幾瓶還蠻喜歡的,就來分享一下囉!

這些是最近每天輪流跟著我出門的香味,看起來都是簡單的包裝,但可是我精挑入手的呢!

P01 

 

 

先來說說待在我家最久的寶格麗BVLGARI這兩瓶。

-左:寶格麗清甜玫瑰淡香水(前味:佛手柑、橙花/ 中味:奧圖曼玫瑰/ 後味:廣藿香、檀香、麝香)

讓我本來很討厭花粉味的都愛上了這清新的玫瑰香,噴上他讓你感覺是個有魅力的女生,上班或約會都很適合!

-右:寶格麗夜茉莉香精(前味:梔子花瓣、綠色樹汁/ 中味:杏仁、阿拉伯茉莉花/ 後味:甘草、東加豆、珍貴木材)

這瓶我完全是因為太愛這瓶子,還有最愛的Kate Moss代言,根本沒考慮就買了。

老實說這味道對我太濃郁了些也感覺比較成熟,比較適合晚上的場合使用。

P02 

 

 

本身我就很愛寶格麗,對於這一圈金屬刻著BVLGARI的包裝完全沒抵抗力!

黑色和金色搭配是多麼的神祕奢華感,雖然香味沒那麼愛,當個裝飾品都開心!

P03 

 


接著是夏天很喜歡的Jo Malone青檸羅勒葉與柑橘

我找尋這瓶的故事請看:♥Fragrance♥ 我的尋香小旅行:Jo Malone Lime Basil & Mandarin

跟他的名字一樣非常清新又清爽的味道,夏天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穿上他出門整個人感覺都有活力了起來!喜歡柑橘調的一定要去聞聞看!

P08

 

 

再來就是最新入手的三瓶Cyrano賣的價錢很高貴的香水!不過我是在一年一度的特價買的,好開心!

自從在Bellavita逛過Cyrano之後,就對他們代理的各種精緻香水念念不忘,每次經過都會想進去再聞一下。

買了三瓶都是法國的牌子,可見我有多愛法國!

百年經典的卡朗Caron,名人最愛的阿蒂仙之香L’Artisan Parfumeur和獨立的高級香水玫瑰心Les Parfums de Rosine

P04 

 

 

Caron的清新之水Eau Fraîche(檸檬/ 佛手柑/ 百里香)

這是瓶中性香水,名字很吸引我,是清新中帶有一點個性。

如果今天會比較忙碌,我會噴上這瓶,似乎有點沉穩的味道。

P05 

 

 

L’Artisan阿蒂仙之香的玫瑰圓舞曲(前調:柑橘花水、橙花花辦、茴香與玫瑰花苞/ 中調:玫瑰花瓣、紫羅蘭、鳶尾花/ 後調: 杏仁、蜂蜜、玫瑰花粉、皮革)

是一種溫暖的玫瑰香,後味加了皮革和蜂蜜,跟一般的玫瑰香水就是多了典雅的味道。

需要點溫暖或勇氣時,我喜歡噴上他,是一種女生堅毅的感覺。

P06 

 

 

Les Parfums de Rosine玫瑰心的微風之戀(前調:茴香羅勒玫瑰/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 後調:大馬士革玫瑰、黄葵)

這牌子我是第一次聽到,原來是個專攻玫瑰的法國獨立高級香水品牌。

很少在宣傳打廣告,而是將成本投注在研發香水上,看了不自覺欣賞了起來!

他們幾乎每瓶香水都有玫瑰,但卻可以製作出這麼多種不同的玫瑰香水,更讓人佩服!

聞了好幾瓶後選了微風之戀,玫瑰花香和羅勒草香搭配正是我的味!

心情很好時噴上他會更好,有一種純真自然的感覺!

P07 

 

 

同樣的香水,噴在不同人身上可能會有不同的感覺。

香味絕對是主觀的,對於每個人也有不一樣的意義。

就像穿衣服,除了天氣就是隨心情來搭配,香水也是,就像是我們的配件一樣。

好的氣味絕對是加分的,如果是好品味的穿著再搭上迷人的香氣,那品味就更令人從心底讚賞了!

用香氣來豐富自己的生活,蠻有趣的!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