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與日本藝術女王草間彌生合作時裝系列,日前可是時尚界轟轟動動的大新聞。

從服飾到包包配件讓人感受到新鮮感又充滿年輕活力,帶起點點風潮,又再一次創新顛覆LV的形象。

d04

 

 

 

其實圓點圖案一直都在,畢竟流行就是一個循環,今年圓點風又席捲而來。

d03

 

 

 

今年似乎絲質襯衫成了衣櫥裡必備的時尚單品,配上點點圖案更多了點俏皮復古的味道。

隨興的穿搭或是工作的專業形象都可以用圓點的絲質襯衫來打造。

d08



圓點上衣隨性的搭個牛仔褲或是亮麗的短裙,都讓人眼睛一亮。

d02

 

 

 

時髦的女孩大可穿上圓點的褲子,畢竟一般印像這種褲子總是擔心顯胖,很難駕馭啊!

因為圓點褲子已經是全身的重點,上半身簡單的白T或襯衫就可以呈現出Chic的流行風格。

d01    

 

 

 

當然,圓點也可以在褲襪上做文章。

短裙下穿著淺色的圓點褲襪,帶點甜味,強烈色彩的褲襪則有一種比較叛逆的味道。

d06

 

 

 

不經意的逛到Kate Spade網站,今天秋冬商品充滿著可愛的黑白點點。

不只是服飾,許多配件如鞋子,手套,包包等都讓人愛不釋手!

d05 


 

最重要的是最近讓我瘋狂愛上的LOAFER平底鞋也出了點點款式,這雙是Gap的!

嘻!我已經把它偷偷放進我的購物清單^ ^

432070_371412902930967_1724220040_n  

 

 

 

看著看著又燃起了我的購物慾((哀,怎麼隨隨便便都可以挑起欲望....

所以囉,趁著百貨公司在SUMMER SALE,索性敗了一件料子舒適的點點哈倫褲,我可以從夏末一路穿到秋冬啊!

和上面說的一樣,點點的褲子在全身已經是一個重點了,上衣就是越簡單越好。

用簡單白色雪紡上衣紮進點點哈倫褲,厚底小紅鞋製造身高的假象拉長比例,背上隨性側背包,搭配出屬於我的點點Look!

d07 

 

其實流行不就這樣,除了基本款之外,不外乎一下流行條紋,一下圓點,一下印花。

流不流行不是最重要的,自己穿起來好看才是重點啊!

不要因為流行,把不適合自己的東西穿在身上,這樣看起來一點也不對勁!

不過圓點可是越看越可愛,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來分享一下你的點點喔!

 


Source:lookbook.nu | Pinterest | Who What Wear | Kate Spade | Gap 

 

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Al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ka dots 圓點 點點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