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2.JPG

 

經過這間蘇活義大利麵坊很多次了,但就是沒有特別走過去看一下,可能這附近餐廳真的太多,而我們常常也都想好要吃哪一間了。

這天就是特別想吃義大利麵,想說到東區晃晃有什麼新鮮的,就想到這間。

門口看了看菜單,價位一百多到兩百多元算是OK,餐廳裡也不少人,立刻就決定吃這間了。

IMG_2507.JPG

 

這裡只開到晚上九點半,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所以等我們用餐到一半時,他們已經掛上休息中的牌子了。

沒什麼人的時候拍照比較不會尷尬,剛好聖誕節有些漂亮的裝飾,看了也覺得開心。

店裡就是簡單的桌椅,不會太擁擠的距離,感覺還蠻舒適的。

IMG_2508.JPG IMG_2509.JPG

 

醬料台自己取用,飲料是紅茶無限暢飲喔!而且味道還不錯,對我這愛喝飲料的人真是正合我意。

IMG_2510.JPG

IMG_2512.JPG

  

餐點分為A餐和B餐,差別在於有沒有附湯而已,因為只要點餐都可以免費飲料無限暢飲。

有義大利麵和燉飯,而且口味超多種,頓時讓我好難抉擇啊~

IMG_2511.JPG

 

我們都點附湯的B餐,價差40元,等於加了40元就多一碗湯,沒辦法冬天就是想喝點熱熱的。

羅宋湯的料好多,滿滿的蔬菜,微酸的味道蠻好喝的。

IMG_2513.JPG IMG_2514.JPG

 

奶油南瓜湯就是沒料的濃湯,喝得出南瓜的香氣,而且喝完還有點飽。

IMG_2515.JPG

 

脆蒜拌炒辣菇蔬菜麵220元,這是店員推薦的,怕辣的我特別交代只要小辣就好。

麵條偏軟我覺得還OK,光看就知道料多實在,都是一些蔬菜覺得蠻不錯的,重點是炒得很夠味。

有點台式炒麵的口味,每一口麵都可以配到料,沒有肉的料理也可以吃得口感很豐富。

IMG_2516.JPG IMG_2517.JPG IMG_2518.JPG

 

雪花培根肉醬燉飯230元,就是肉醬義大利麵的醬做成燉飯這樣,每次我不是吃奶油就是海鮮燉飯,第一次吃肉醬口味的。

米是沒有中間微硬米心的,就跟吃白飯差不多那種口感,不過醬汁調和的非常均勻,很入味而且每一口都覺得紮實。

醬料的味道也很好,算是紅醬但又很多起司的口感,搭配香煎培根又不會膩,算是好吃的燉飯喔!

IMG_2519.JPG IMG_2520.JPG

 

兩個人的晚餐一共450元,我覺得在東區來講算是CP值高的了,用餐環境雖不特別但也乾淨舒適,服務也很親切。

餐點部分義大利麵和燉飯都偏台式口味,但我覺得不影響好吃的程度,這次點的兩樣都蠻好吃的。

飲料無限暢飲對我來說很加分,一人平均兩百元的價位,以及好多種的菜色,絕對是會再訪的。

地點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個3分鐘就到了。

 

東區義大利麵:

||吃。台北|| 咖啡瑪榭 二訪好味道,甜點更推薦!

||吃。台北|| 咖啡瑪榭 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都好吃

||吃。台北|| 方糖咖啡館 煎鍋蛋糕早午餐果然好吃

||吃。台北|| Playhouse家傢酒 以酒入菜的創意料理

||吃。台北|| 豬跳舞~快樂豬料理小餐館

||吃。台北||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精緻有氣氛的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5號

電話:02-2771188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