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05.JPG

 

在東區最有書香氣息的莫過於誠品書店了,書香伴著咖啡香更是迷人啊~

書店旁的誠品咖啡屬於半開放式的設計有的位置旁邊還是走道看書看累了來這點一杯咖啡休息一下還不錯。

IMG_7391.JPG

 

提供一些輕食、咖啡、茶類,想要吃點東西,或是坐著喝杯咖啡聊聊天都蠻不錯的。

可能因為旁邊是書店的關係,大家講話都不會太大聲,所以沒有一般餐廳太吵鬧的感覺。 

IMG_7392.JPG IMG_7393.JPG IMG_7394.JPG

 

平日的晚上人還蠻多的,有稍微等了10分鐘左右才有位置呢!

IMG_7395.JPG

 

黑松露蛋沙拉三明治220元,溫烤後的土司夾著生菜和蛋沙拉,多了松露的香氣提味,整個三明治的口感就大提昇。

即使沒有肉類,吃起來也很豐富的口感,旁邊還附了一小份水果沙拉,感覺吃這一整份很健康呢!

IMG_7396.JPG IMG_7397.JPG IMG_7398.JPG

 

季節時蔬培根沙拉220元,一送上來就覺得很美味,甜椒、黃瓜和生菜的配色,加上一顆半熟蛋黃,就讓人食指大動!

最近很愛吃沙拉,一般最愛凱薩醬覺得才夠味,沒想到這個溫沙拉沒有過多的調味,用培根和少許胡椒就讓人吃的津津有味。

以這個價位來說,雖然份量並不多,但好吃程度讓人很滿意。

IMG_7399.JPG IMG_7400.JPG IMG_7401.JPG IMG_7402.JPG

 

冰拿鐵160元,咖啡味蠻濃的,但是不會很苦,配上鮮奶的感覺很不錯。

IMG_7403.JPG

 

每日精選風味冷泡茶200元,冰的茶只有這一種喔!不過是會隨季節更換的,那天喝的微甜有點回甘的口感還不錯。

IMG_7404.JPG  

本來只是想來喝杯咖啡,但一看到菜單上的黑松露三明治和沙拉的照片就忍不住點下去了。

而且好吃程度讓我們蠻意外的,想說書店旁的咖啡館,可能飲料比較好喝,吃的就會一般程度。

沒想到兩樣都剛好對了我們的味,難得吃到輕食都沒有肉,味道又都很棒,莫名的就覺得這樣吃很健康,還相約下次在來呢!

兩人一共880元,說起來是不便宜,不過因為好吃,所以也就覺得還OK了!

地點就在誠品敦南店2樓,捷運搭到忠孝敦化站走5分鐘就到囉~

 

東區咖啡館還有這些~  

||吃。台北|| 好滴咖啡 草莓可拿茲果然厲害!

||吃。台北|| Divano 東區巷弄舒服沙發咖啡館 

||吃。台北|| Cafe Lugo 韓國咖啡館 鬆餅+咖啡的下午茶

||吃。台北|| C25度咖啡館 東區熱門下午茶 

||吃。台北|| Costumice Cafe 鬧中取靜的悠哉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2樓

電話:02-2775597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