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3.JPG 

繼上次吃了老張牛肉麵後,不少人推薦附近這間老張担担麵,又一個老張開的店XD,找了一天晚上就來嚐嚐看。

老張担担麵位於巷內,旁邊也有收費停車場,櫥窗內擺有食物的模型可以瞭解想吃的食物長的什麼樣子。

IMG_6017.JPG IMG_6018.JPG 

 

店內環境簡單明亮,冷氣開的蠻強,店內人手蠻少的,當天看到老闆忙進忙出,一個人收桌、結帳、端菜兼煮麵,不過上餐速度不致於太慢。

IMG_6019.JPG IMG_6020.JPG 

 

小菜種類也不少,沒有放在桌上的小菜可以直接跟老闆說,老闆會直接從廚房做出來給你茶水為自己取用

IMG_6021.JPG

IMG_6022.JPG

 

菜肉大餛飩湯60元,點餐時老闆還會貼心問湯底用牛肉湯還是一般湯,我們選擇牛肉湯底整碗看起來很像是牛肉麵的感覺

餛飩料多紮實,絞肉是有嚼勁的口感,味道還不錯。

IMG_6023.JPG IMG_6024.JPG

 

粉蒸排骨90元,看到蠻多人點的,下面是地瓜,上面放著紅糟釀的排骨,結成一塊的。

排骨是蠻嫩的,不過我沒有很愛這個味道,所以就覺得還好。 

IMG_6025.JPG IMG_6026.JPG

 

酸菜小炒平常比較少吃到的小菜,不會太酸,配上牛肉湯類的食物還蠻剛好的。 

IMG_6027.JPG

 

擔擔麵小的50元,拌的是有麻醬的口味,麵條蠻Q,配上麻醬的香氣,味道還不錯。

IMG_6028.JPG IMG_6029.JPG

 

半筋半肉麵190元,本來覺得蠻貴的,不過送上桌這樣滿滿的一碗料,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牛筋很軟又QQ的,牛肉也燉得很入味,番茄牛肉的湯頭比較濃郁,是一碗非常紮實也好吃的牛肉麵。

IMG_6030.JPG IMG_6031.JPG IMG_6032.JPG

 

這樣兩個人一共吃了410元,食物口味和價錢都還算OK,蠻多看似附近的居民來這吃晚餐的。

當天只有看到兩個服務人員,客人一多確實比較忙一些,還好上餐速度不會太慢,喜歡吃半筋半肉麵的可以來試試喔!

 

附近的美食還有:

||吃。台北|| 老張牛肉麵 實在的平價好味道

||吃。台北||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精緻好吃的麵食小館

||吃。台北|| 龍門客棧餃子館~在武俠小說場景裡吃牛肉麵和水餃XD

||吃。台北|| 杭州小籠湯包~觀光客也愛的平價好美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01巷12號之1

電話:02-2321204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