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36.JPG

 

公館吃的主要分成三大類,麻辣鍋類、泰式料理、小吃攤販三種,泰式料理口味重熱炒型式上餐快一直是我們來公館的必選之一。

在吃過好幾間泰國菜後這次我們就沿路搜尋其他沒吃過的看看還有沒有好吃的店家

母女的店隱身在一條小巷弄內,沒仔細還不容易發現,店名顧名思義媽媽和孩子開的店。

菜單放在外面看板上一目瞭然,用餐時間人還不算少就決定進去吃看看

IMG_4819.JPG IMG_4822.JPG

 

店內明亮乾淨,環境不大也不至於太擁擠牆上也有各種菜色的圖片

IMG_4821.JPGIMG_4820.JPG  

以往都是點菜配白飯,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

先來個蝦醬炒飯不得不說說這個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吃起來重口味每一口都是濃濃蝦醬味,很好吃

IMG_4823.JPG IMG_4824.JPG

 

炒河粉,帶有一點甜味的醬汁拌炒成偏濕的河粉,高麗菜和滑蛋的調配還不錯,炒得很入味,一個人來吃點一份就解決一餐了。

IMG_4825.JPG IMG_4826.JPG

 

苦瓜煎蛋很特別吧?!一般都是九層塔、菜圃蛋,第一次吃到苦瓜煎蛋,蛋不會太厚,所以就不會太油。

苦瓜夾在中間有一種清爽的口感,咬起來有點脆脆的,很特別也蠻好吃的。

IMG_4827.JPG IMG_4828.JPG

 

因為猶豫不決要點那樣青菜,乾脆來個炒什錦蔬菜,綜合的蔬菜清炒,不會太油和太鹹,家常的口味算不錯。

IMG_4829.JPG IMG_4830.JPG

 

點炒飯和河粉都有附湯喔!雖然沒什麼料,不過配比較重口味的炒飯、炒河粉,倒是剛剛好。 

IMG_4831.JPG

 

這一餐兩個人一共吃了450元,吃得很飽,味道也不錯,算是平價的泰國菜還值得再來的。

菜色和口味上和一般的稍有不同,像是苦瓜煎蛋和炒河粉的口味就蠻特別的,喜歡泰國菜的不妨來試試囉! 

吃完泰國菜重口味需要來杯飲料解解膩,本來想買陳三鼎的,一看排隊人潮很快就打消念頭。

旁邊還有一家也開了很久的墾丁蛋蛋ㄉㄨㄞ奶,也有小小排隊一下,不過快多了就試看看了

IMG_4832.JPG IMG_4833.JPG IMG_4834.JPG

 

點了杯仙蛋,就是仙草、黑糖粉圓加鮮奶,味道也還不錯,但是粉圓的Q度不太夠,喝起來也沒那麼濃。

IMG_4835.JPG

 

公館泰式料理還吃了哪些:

 ||吃。台北|| 曼德樂泰式料理 公館平價泰國菜

 ||吃。台北|| 泰正點 果然很正點的泰式料理+鴉片粉圓

||吃。台北|| 南城泰國雲南緬甸料理~一百元起單點或吃到飽都可以!

||吃。台北|| 公館的平價好吃泰國菜:阿剛雲泰創作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0號

電話:02-236843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