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4.JPG

 

今天是小co的新包分享,難得來一個顏色比較跳的包包,沒想到搭起來意外的有效果,順便分享一下這兩天的穿搭囉!

Bottega Veneta算是名牌之中的低調款,至少我個人這麼覺得,沒有LOGO,但整個編織的皮革就是他的招牌。

今年好流行小包,不過太小的雖然好看,但真的想多裝個小化妝包就裝不下了,所以這個BV包的容量就方便許多。

小羊皮材質柔軟有質感,觸感也很好,飽和的藍色可以讓小包成為造型一亮的配件。

IMG_3490.JPG IMG_3491.JPG

 

可以伸縮調整的背帶,設計的蠻好看的。

IMG_3492.JPG

 

小歸小,裡面還有拉鍊內袋,和一個小口袋,內裡是麂皮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看起來還蠻高級的。

皮夾、手機、自拍神器、小化妝包、鑰匙等等通通放得下,還可以放個糖果或小雜物哩!

IMG_3493.JPG IMG_3494.JPG

 

最近當然是背著小藍包來玩穿搭囉!夏天就喜歡藍白配,視覺清爽,又很亮眼。

白色軟料的寬鬆上衣其實是秋裝了,但是冷氣房裡穿可是剛剛好,配上破壞感牛仔褲多點個性,藍色夾腳涼鞋跟包包呼應的剛剛好XD

休閒時就喜歡這樣輕鬆的打扮,配上一個有型的包包或鞋子,就會讓休閒的味道提昇一點。

IMG_3497.JPG

IMG_3495.JPG IMG_3496.JPG  

 

黑白配是最不易出錯的搭法,簡單的撞色卻能有搶眼的效果,在材質和款式的選擇上更可以發揮帶出時髦的感覺。

長版背心到今年秋冬還是會大流行喔!各大品牌在年初發表的秋冬服裝週中,幾乎都有長版背心的款式。

春夏的雪紡材質上衣搭配西裝領長版背心,破壞感黑色緊身牛仔褲,豹紋鉚釘Loafers也是最近的新歡。

服裝色系簡單,就讓包包和鞋子來當亮點,低調中帶點小個性,規矩中露透著叛逆的因子,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呢!

IMG_3499.JPG

IMG_3498.JPG  IMG_3500.JPG

 

沒想到亮色的小包也可以很好搭配!因為平常也不是愛花俏的打扮,所以有這樣亮色的配件就覺得蠻加分的。

很柔軟又好背的包款,裝東西也好裝,重量很輕,背起來沒負擔,現在精簡裝備的出門算是剛剛好。

低調有質感的款式,即使是鮮豔的藍色好像也不會覺得太突兀,反而越看越喜歡,建議想買小包的人不妨試試亮色系喔!

 

愛包分享 

♥Shopping♥ Chanel黑色羊皮鏈帶包 優雅都會女子路線 [小co穿搭]

♥Shopping♥ Balenciaga金釦深藍機車包 [小co穿搭]

♥Shopping♥ Meli Melo Thela Black Lux 好實用的一個包!

♥Shopping♥ 最近好愛小方包之我的紫色Coach肩背小方包分享

♥Shopping♥ 優雅又率性的上城女孩包:Meli Melo Thela Bag

♥Shopping♥ 真的好愛這個包:PS1 Keep All Bag

♥Shopping♥ 新包報到!3.1 Phillip Lim Pashli Messenger

♥Shopping♥ 終於入手我的愛包3.1 Phillip Lim Pashli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