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1434_2.jpg

 

那天在中山站逛街,走一走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旁邊的赤峰街有很多特色小店,就特地繞過去晃一下。

有許多老舊的房子,還有一些小店和小咖啡廳,這熱死人的天氣走沒幾步就想吹冷氣,看到這間R9 Cafe立刻進去休息一下。

1_IMG_1422_2.jpg

 

一共有兩層樓的座位,生意蠻好的,我們做在一樓的窗邊,明亮的光線又有很強的冷氣,就很舒服。

1_IMG_1423_2.jpg

 

主要餐點有義大利麵、沙拉、鬆餅,以及主打蜜糖吐司,菜單做成報紙的形式,也別有風味。

1_IMG_1424_2.jpg

 

桌上擺放一盆可愛的小花,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

1_IMG_1425_2.jpg

 

這裡都是單點的,因為我們是吃過午飯才來的,所以就點些點心和飲料,吹冷氣喝下午茶啦!

熱帶鮮果茶170元,冰的也是一壺的,我最喜歡大份量的飲料了,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

1_IMG_1426_2.jpg

 

新鮮檸檬柚香冰茶140元,這個相形之下比較偏酸,味道淡一些,早知道就點水果茶了,還比較大杯,哈哈!

1_IMG_1427_2.jpg

 

鮮蝦培根沙拉200元,送上來是超大一碗喔!現在很流行這種木碗沙拉,裝著五顏六色的蔬果就看起來漂亮。

生菜新鮮清脆,搭配凱薩醬我很喜歡,鮮蝦也蠻大的,因為有培根碎片讓口味更豐富,值得推薦的沙拉喔!

1_IMG_1428_2.jpg 1_IMG_1429_2.jpg 1_IMG_1430_2.jpg

 

芒果鬆餅(季節限定)170元,夏天就是吃芒果的季節,新鮮芒果加上煉乳,還有芒果冰淇淋,味道很香濃。

鬆餅紮實但鬆軟,味道不錯,我覺得不用淋上楓糖就很好吃了,配上新鮮水果感覺更爽口。

1_IMG_1431_2.jpg 1_IMG_1432_2.jpg 1_IMG_1433_2.jpg

 

這樣的輕食下午茶很適合夏天,不想吃得太油膩或重口味,多吃蔬菜就很好,些許調味和配料技能兼顧口感又感覺健康一些。

兩個人的下午茶一共748元,吃得蠻飽的,價位在中山站這附近算是一般可接受的。

用餐環境蠻寬敞的,感覺很舒服,很適合這樣輕鬆、享受輕食的下午茶喔!

捷運搭到中山站走個10分鐘就到了。

 

中山站附近的下午茶: 

||吃。台北|| Has Cafe 中山站巷弄裡的氣質咖啡館 大推甜點!

||吃。台北|| 跳舞咖啡廳 玫瑰古蹟裡的庭園下午茶

||吃。台北|| 再訪米朗琪咖啡之姊妹晚茶時光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電話:02-2559315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