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2271.JPG 

 

平常如果有在公館逛逛的話,應該很難不注意到這間就在大名鼎鼎的陳三鼎青蛙撞奶旁的人之初。

門口看起來實在蠻氣派的,雖然是一間麵館,但感覺好像很貴,所以我們算是經過好幾次也沒有特別走過去看。

某一天就這樣走近看一下菜單,發現菜色還蠻吸引我們的,價位還可以接受,就決定進去吃吃看了。

1_IMG_2266.JPG 1_IMG_2267.JPG

 

店裡的裝潢蠻講究的,有一種中國風的感覺,挑高的空間,讓用餐環境特別寬敞。

木頭的椅子也是特製的,底下可以放包包喔!

1_IMG_2268.JPG 1_IMG_2269.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服務人員有幫我們介紹這裡的招牌是膠原嫩骨麵,還有一些滷味,就點一些一起吃囉!

1_IMG_2270.JPG

  

我們的習慣當然不會錯過小菜囉!芝麻小黃瓜吃起來生生脆脆的,配上芝麻醬很清爽。

1_IMG_2278.JPG

 

麻辣牛肚其實不會到很辣,就是吃起來小辣然後有點麻麻的,雖然我是個只能吃小辣的人,還是覺得很涮嘴的一口接一口。

1_IMG_2279.JPG

 

滷蛋是鴨蛋喔!好像是蛋黃比較大的感覺,滷得很入味,我很喜歡。

1_IMG_2280.JPG

 

重頭戲上場囉!招牌就是這膠原嫩骨麵,有分清燉、川味、麻辣和番茄口味,麵條可選拉麵、烏龍麵、寬米線。

我點的是川味烏龍麵,就是像紅燒的口味,很微微的辣味而已。

店員有特別說這湯頭是用牛大骨、豬大骨和各種中藥去熬煮的,不吃牛的人要注意一下囉!

湯頭是真的很棒,非常香濃又不死鹹,裡面的嫩骨則是豬肉喔!另外值得一說這烏龍麵還真Q彈~麵條很好吃。

1_IMG_2274.JPG

1_IMG_2277.JPG

 

裡面有白蘿蔔、好大的丸子和嫩骨,整個就看起來很豐盛。

這嫩骨是有肉和軟骨及一些膠質成分,不是真的骨頭,整塊都可以吃進去的,好軟嫩又很入味,吃起來還一點都不膩。

1_IMG_2275.JPG

1_IMG_2276.JPG

 

好友點的是招牌月見乾麵,我最喜歡這種半熟蛋黃浮在菜上的感覺了。

蔥花、肉燥和蛋黃攪拌均勻後,就是一碗好吃的乾麵,而且每一口都還吃到那蛋黃的香氣,算是跟一般比較不一樣的口味。

1_IMG_2272.JPG

1_IMG_2283.JPG

1_IMG_2273.JPG

  

鮮味蚌湯就是蛤蠣湯啦!我們好像去哪都很愛點蛤蠣湯,本來以為一碗50元應該是一人份小碗的,沒想到是個可以兩人喝的碗公喔!

雖然不是大蛤蠣,但是新鮮也料多實在,配上薑絲和蔥花,非常好喝。

1_IMG_2281.JPG

1_IMG_2282.JPG

 

這間真是出乎我們意外的好吃耶!吃完後我們都說幹嘛之前經過很多次都不來吃,原來這麼好吃~

雖然價位比一般麵店的貴,像是川味膠原嫩骨麵一碗178元,但是去東區吃碗烏龍麵一碗也是要兩百多元啊!

我們點了這一大堆一共466元,不收服務費,所以我是覺得這價位和這美味度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小菜也都蠻不錯的,滷味也有賣可以外帶的喔!總之,下次我們還要來吃膠原嫩骨麵啦~

 

公館美食還吃了哪些:

||吃。台北|| 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大口吃肉+飲料無限好爽快!

||吃。台北|| 蕭家傳統小吃~公館的美味深夜食堂

||吃。台北|| 公館50年老店~維綸麵食館((大推炒麵 

||吃。台北|| 公館的平價好吃泰國菜:阿剛雲泰創作料理

||吃。台北|| 藏身公館巷子內的西班牙小餐館La PAELLA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3-1號

電話:02-2366017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