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特地找了地圖,來到不是很熟的板橋,為的就是來吃Queen Mary的義大利麵!

是好朋友開的店,一直沒有機會來捧場。

 

 

其實很好找,在板橋最熱鬧的文化路的巷子裡。

我們第一次去,照著地圖一下就看到了,剛好中午用餐時段生意很好呢!

還好還好,還有一桌空位,看到好朋友真開心!

主餐有義大利麵和燉飯類,也有單點一些點心。

主餐可搭配不同選擇的套餐,我們選擇B套餐,任選兩樣湯或麵包或飲料等等。



玉米濃湯料超多,香濃好喝,據說是店裡招牌耶!名不虛傳!

IMG_0871 

 

 

 

奶油麵包,說不出是什麼奶油,但是和一般外面吃的不太一樣喔!好吃!

IMG_0875

 

 

主餐是番茄百菇義大利麵,一樣是料多豐富,番茄味沒有那種很重的番茄醬味。

IMG_0872 

 

 

番茄鮮蔬義大利麵有多種蔬菜,光是看就覺得好美味!吃起來更是鮮美!

IMG_0873 

 

 

餐後飲料我們都選擇奶茶,很香濃!以我們很愛喝奶茶的人來說,算是少數餐廳裡的奶茶好喝的了!

IMG_0874  

 

 

店裡的空間設計很不錯,明亮寬敞,是一種很舒服卻一點都不簡單馬虎的感覺。

一般看到這樣的店,都以為消費應該不低,但是吃一份套餐不到兩百元呢!

重點還是,好吃!

IMG_0877  


除了東西好吃以外,看到好朋友更是開心!

看到這樣用心的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

期待下次再去吃吃別的口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25號

電話:02-22581897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lice38458/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QueenMaryPasta?sk=wall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