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2.jpg

 

無意間發現這間在南京東路和吉林路口的日本料理,在門口看了看菜單覺得價格合理,而且菜色的圖片看起來都很好吃,就決定來吃吃看,沒想到這一週就來吃了兩次!

IMG_3124.jpg

 

進來認真看了菜單才想到原來這間就是之前聽說過的名古屋料理,有著夢幻雞翅招牌菜的!雞翅可是我的最愛,終於好巧不巧就這樣給我路過來吃了!店裡座位蠻多的,寬敞舒適,桌上有服務鈴很方便。

IMG_3125.jpg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都在兩百元有找。這一份名古屋定食看起來真豐富,而且有我最愛的雞翅,還有豬肉串,兩個炸蝦小飯糰和一碗烏龍麵,可以說是非常料多實在的一餐,而且每一個配菜都好吃,整份吃光又飽又滿足。

IMG_3126.jpg

IMG_3127.jpg

IMG_3128.jpg

 

商業午餐可以加價點茶碗蒸,也是料多好吃。

IMG_3129.jpg

 

雞翅一份單點的分量是五支,這雞翅看起來不大,但是一咬下你就知道厲害了!皮酥酥脆脆,灑滿了胡椒的香氣,看起來好像乾乾的,但是裡面的肉還有肉汁,調味過的雞翅吃起來真的非常涮嘴,難怪是招牌菜,建議大家來一定要點一份試試。

IMG_3130.jpg

IMG_3131.jpg

 

炒水蓮還加了香菇和豬肉,清炒得味道很不錯。

IMG_3132.jpg

 

奶油鮭魚炒飯吃起來有淡淡的奶油香氣,鮭魚的料也蠻多的,幾乎每一口飯都可以吃到,只是這裡的炒飯算是比較濕潤一點的,有的人喜歡粒粒分明乾一點的,就看個人口味,我是覺得還蠻好吃的,調味也不會太鹹。

IMG_3133.jpg

IMG_3134.jpg

 

蝦仁炒飯也一樣料蠻多的,我覺得他們的炒飯不像一般的炒飯都會偏油或偏鹹,味道調得蠻剛好的,用來配菜也不會太鹹,而且份量也很夠,裡面料又多,就算單吃炒飯也不單調。

IMG_3135.jpg

IMG_3136.jpg  

 

平均一個人大概兩百元左右,商業午餐兩百有找,重點是這兩是我們點的菜都好吃。菜單的選擇很多,我覺得多一點人來吃更好,可以點多幾道菜一起吃,因為還有很多看起來好吃的我們都還沒吃到呢!很適合多人來聚會喔~地點在南京東路上的第一大飯店旁邊,捷運松江南京站出來走個5-10分鐘就到了。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南京東路63號

電話:02-25676100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