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1.JPG

 

這天臨時約在忠孝新生站附近逛逛,想說不如吃完晚餐再回家吧!尋覓了一下發現這間GIN GIN COFFEE,就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走大約三分鐘就到了,飽和藍色的門口很醒目,經過就一定會看到的。

IMG_5542.JPG

 

一進店裡發現生意很好,我們沒有訂位,還好五點多算是比一般晚餐時間早一點,剛好有人要走了就有座位。店裡的空間算是蠻寬敞的,精緻的設計風格感覺很不錯,座位也不會太近,有大長桌也有兩人座位,窗邊的高腳椅座位也別有風情。

IMG_5543.JPG

IMG_5544.JPG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飯、三明治、甜點,飲料也都是單點的。看完菜單後要自行到櫃檯點餐買單,就等候餐點上桌囉!這個松露野菇奶油義大利麵真是出乎意外的好吃,看起來好像一般般,也沒什麼特別的料,吃下去才知道這醬汁是靈魂啊~香氣十足完全沒有在客氣的,搭配水波蛋的蛋汁,整個濃郁的氣息在嘴裡散開,寬扁麵也是我愛的麵條,整個讓我們三個人都覺得很滿意。

IMG_5545.JPG

IMG_5546.JPG

 

鴨胸巴薩米克醋義大利麵光是擺盤就覺得不錯,鴨胸料理得很好,很夠味而且肉質很好咬,最怕有的鴨胸吃起來會硬硬的很難咬斷,或是比較乾,這裡的很好入口,而且味道很香。微酸的醬汁搭配義大利麵別有一番風味,跟一般紅醬、白醬的口味很不一樣,蠻值得一試的。

IMG_5547.JPG

IMG_5548.JPG

 

豬里肌香料飯講究的是用舒肥料理的豬里肌,吃起來果真是很軟嫩,肉質吃起來很好,辣味噌醬也增添了口感,其他一些香菇、蔬菜等配料味道還算不錯,不過這薑黃飯吃起來比較乾硬一些些,比較沒有那麼對我們的味。

IMG_5549.JPG

IMG_5550.JPG

 

飲料有很多選擇,還有店內特調,這杯巧克力就是特調的,看起來蠻精緻的,份量也很精緻小了一點,很香濃的味道蠻特別的,喜歡巧克力的可以試試看。

IMG_5551.JPG

 

鮮奶茶香濃好喝,真的是喝得到濃密奶香的那種,不過也是有點小杯,好喝讓人覺得不過癮啊~

IMG_5552.JPG  

 

這樣我們三個人一共1300元,在台北市來說應該算是一般價位,吃得飽也好吃,用餐環境也很不錯。看到蠻多人吃他們的甜點,看起來也很好吃,覺得下次可以來這下午茶,喝杯咖啡吃吃甜點應該也蠻棒的!

 


地址:台北巿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樓 

電話:02-2394008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