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51.JPG

 

下班後和三五好友相聚小酌一下,是多麼愉快的事啊!這天我們在東區選一間氣氛不錯的居酒屋,而且是吃到飽的喔!可別以為吃到飽就是要自己去自助式取餐,或是食材不怎麼樣,我們吃的可是紮紮實實很精緻的日式串燒、居酒屋料理,菜色選擇好多,而且現點現做,直接幫你送上桌!從捷運忠孝復興站或是忠孝敦化站走過來大約五分鐘就到了,招牌也很明顯。

IMG_0652.JPG

 

當天我們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剛好讓我拍到這樣清楚的店內環境。其實空間不算大,但是一般座位和吧台區的設計,有一種溫馨又給人下班後可以好好放鬆的感覺。

IMG_0653.JPG

IMG_0654.JPG

 

吃到飽的價位有兩種,比較大的差別在於699元的有海鮮類,就看個人喜好,我們一行四個人就吃699元的囉!

IMG_0655.JPG

 

除了菜單,也有酒單,來吃個串燒沒配個酒好像說不過去,各種調酒任你選。

IMG_0656.JPG

 

不喝酒的人,冰箱裡的飲料都是自取,而且也是喝到飽的喔!

IMG_0657.JPG

 

店裡常備的酒類有這個種熱門選擇,都等不及想要趕快享用了!

IMG_0684.JPG

 

搭配店內活動,也不時會有加價然後啤酒喝到飽的活動,當天就是有生力啤酒無限暢飲,然後我們還點了一杯白色佳人調酒,看起來很美,喝起來也很順口好喝。

IMG_0685.JPG

 

酒類、飲料都搞定了,點菜也開始上桌了!先來幾樣小菜有醋溜黃瓜、韓式泡菜、下酒毛豆、紅酒燉牛肉,黃瓜和泡菜都有點辣辣的,吃起來真開胃,這幾道小菜味道都不錯,讓人更期待之後的上菜啊~

IMG_0658.JPG

 

生魚片拼盤切得厚薄度剛剛好,生魚片的重點就是新鮮,只要新鮮、肉質的筋不要太多,就算是很不錯的品質了。

IMG_0659.JPG

 

軟絲用烤的再沾點胡椒鹽還真是好吃,海鮮只要新鮮,不用過多的調味就很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0660.JPG

 

生蠔是季節限定的,不過這不是生的,是有烤過的喔!所以不敢吃生的人,也可以嚐嚐這烤過的鮮美滋味。

IMG_0670.JPG

 

炸蝦和炸牡蠣皮炸得非常酥脆,非常適合當下酒菜,吃起來也不油膩,不過乾乾脆脆的口感,一個人吃一個就差不多了。

IMG_0671.JPG

 

松坂豬我覺得很好吃,本身肉質就比較Q彈,加上簡單的黑胡椒調味,吃起來就很涮嘴。

IMG_0661.JPG

 

酥炸雞軟骨看起來還蠻大一塊的,不過軟骨吃起來偏軟,有的人會怕軟骨吃起來會有點硬不好咬,這完全不會喔!

IMG_0662.JPG

 

胡麻炸豆腐炸得微微金黃酥脆,裡面的雞蛋豆腐還是嫩嫩的,沾一點胡麻醬味道很不錯。

IMG_0663.JPG

 

這道菜叫做老闆家鄉味,其實就是甜不辣!看起來好像比一般的甜不辣更黑,但沒有燒焦喔!外皮吃起來比較酥脆,甜不辣本身的味道蠻香的,還真的是一種家鄉古早味的感覺。

IMG_0668.JPG

 

高粱香腸意外的我們都覺得好好吃,有一種特別的香氣,喜歡蒜味可以再加點蒜頭,我本身是不愛吃香腸的人,都忍不住吃了兩個,真的很香,建議有來的人一定要試試。

IMG_0669.JPG

 

明太子山藥將香濃的明太子醬淋在清淡的山藥上面提味,清爽又好吃。

IMG_0672.JPG

 

接下來是烤青菜系列,玉米小時候、筊白筍、四季豆簡單的烤一烤就吃得出蔬菜本身的甜味,沾點胡椒就更好吃,在這一桌大魚大肉來穿插著搭配還真的是有需要。

IMG_0664.JPG

IMG_0666.JPG

IMG_0665.JPG

 

醬烤牛、鹽蔥雞、明太子雞、肥腸串、七里香、起司培根卷多種串燒一次上桌,看得我們食指大動!多一點人來吃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每種口味都吃一點,但又不會吃得太飽,導致別的東西就吃不下了。我特別覺得醬烤牛的味道很棒,醬料調得很好,鹽蔥雞也很香,整個就是感覺得到有用心在烤。

IMG_0673.JPG

IMG_0674.JPG

 

花魚一夜干好大一片,烤得金黃色澤看起來就很好吃,肉很多吃起來蠻肥美的,本來還覺得好大一隻,結果我們還是全部把它吃光光了。而且這吃到飽的餐廳,還有這樣大器的菜色,真的是讓人很感受到誠意,真材實料耶!

IMG_0680.JPG

 

海神蝦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沒想到剝殼後發現還蠻大隻的,肉質很飽滿,要不要沾醬都很好吃,我們這一桌都算是懶得剝蝦的人,都出馬把這蝦剝殼吃光光了,你就知道厲害了吧~

IMG_0675.JPG

 

大嶼山鹹酥蝦這個我覺得好好吃,雖然也是沒有剝殼,但是在蝦的背面已經將殼畫了一刀,所以其實不用動用到手,嘴巴咬一咬就可以吃到肉了。你看看這蔥、蒜、辣椒的調味就知道一定很夠味,也是一道厲害的下酒菜。

IMG_0676.JPG

 

辣炒花枝這個真的辣,我這個只敢吃小辣的人覺得蠻辣的,但是同行愛吃辣的朋友覺得辣得好好吃。

IMG_0679.JPG

 

泡菜炒牛肉也炒得很夠味,感覺要配一碗白飯才行,但是你看我們從前面吃到現在,哪還有肚子裝白飯啊~泡菜微酸不會太辣,牛肉片有嫩,整個就算是蠻好吃的。

IMG_0678.JPG

 

炒水蓮是我們都喜歡的一道菜,這顏色炒得真美,加了辣椒的顏色更好看,但其實是不會辣的,就這樣清炒就很好吃。

IMG_0677.JPG

 

海鮮燉飯這裡也有,感覺好像是義大利餐廳才該有的菜色,沒想到這裡的可是很有自己的獨特風味,裡面有蝦、蛤蠣等海鮮,上面滿滿的起司,重點是他的味道是辣的!就是讓你要吃得過癮又奇妙的口感,顛覆你對燉飯的想像,我真的覺得很特別,人多的話點一份大家一起吃一點,感受一下這不同的口味也很不錯,

IMG_0681.JPG

IMG_0682.JPG

 

蛤蠣絲瓜湯蠻有家常的味道,薑絲的湯頭搭配蛤蠣的鮮美,還有絲瓜的甜味,一種溫順的口感蠻好喝的。

IMG_0683.JPG  

 

光看我們吃的這些應該覺得超飽吧?!確實是飽到不行,而且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吃到這樣的食材和料理,如果又是大胃王或是很會吃的人,我們都覺得超划算的。畢竟現在台北的餐廳,隨便吃一間一個人五百塊也跑不掉,再點個飲料什麼的,這樣699讓你吃到飽,菜色又多、飲料也是喝到飽,重點是餐點要好吃,不然再便宜也吸引不了人啊~這裡的用餐氣氛也很不錯,就一種日式風格,感覺大家都是下班後來這喝一杯、吃個美食、聊天放鬆一下,下次員工聚餐就推薦大家來這聚啦~

 

本篇為與串燒殿合作文

 


地址:台北巿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電話:02-27791112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