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9.JPG

 

你有沒有覺得吃到好吃的甜點,就有種幸福的感覺?一直都蠻愛甜點的,尤其是法式甜點更是喜歡,這間新發現的甜點櫃子,外觀看起來就很可愛,可以內用喝咖啡配個甜點,也可以外帶喔!

IMG_6010.JPG

 

店裡走一個溫馨可愛的風格,兩面牆截然不同的色調和設計,都很符合甜點這種給人幸福的感覺。店裡的座位不算太多,但也不擁擠,用餐時間有100分鐘限制,我們大約中午時間去,剛去的時候都沒人,隨著時間越晚,最後就客滿了。

IMG_6011.JPG IMG_6012.JPG

 

內用有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價位大約都是幾十元到一百多元左右,我們點了錫蘭紅茶和冰拿鐵,都是無糖的,可以依自己口味加糖。這兩杯都蠻大杯的有500cc,很適合我們愛聊天的人,不然有的店家的飲料都小小一杯,喝沒幾口就沒了。重點是茶和咖啡都算是蠻好喝的,味道調得剛剛好。

IMG_6013.JPG

 

老奶奶檸檬蛋糕我覺得好好吃,重點就是糖霜的味道要酸甜的恰到好處,然後吃起來有點沙沙脆脆的口感,搭配著清甜淡雅的蛋糕,每一口都覺得值得細細品味。喜歡吃檸檬蛋糕的人一定要試試,而且一塊才55元,比起我吃過一塊一百多元的好吃很多。

IMG_6014.JPG IMG_6015.JPG

 

草莓奶酪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草莓季正當時,好多種草莓相關的產品,喜歡吃草莓的人可以大飽口福了!新鮮多汁的草莓,配上原味的奶酪,淡淡的奶香搭配酸甜草莓,算是蠻搭的,不過讓我聯想到如果搭配甜甜的布丁應該也很好吃,真希望有草莓搭配焦糖布丁這種甜死人的組合!

IMG_6016.JPG IMG_6017.JPG  

 

兩杯飲料加兩份甜點一共305元,算是蠻平價的呢!有時候去喝杯咖啡一杯可能就要一百多元了,這裡還可以包一份甜點的價格,算是很划算,而且用餐環境也很舒服漂亮,其實他們還有很多種不同的甜點,打算下次再來這聊聊天、喝咖啡吃甜點囉!

 


地址:新北巿永和區保平路262號 

電話:02-29270127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