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5.JPG

 

冷冷的天氣就是想要吃熱呼呼的食物啊!每次想到的就是火鍋,這天好友突然想到這間羊肉爐,好久沒吃了,臨時一約下班後集合!這間下港吔位於民權西路站旁的天祥街,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生意非常的好,可以先訂位,免得現場可能要排隊喔!

IMG_5796.JPG

 

現在在本來的店面的斜對面也有一間店面,我們這次就被安排在這裡用餐,我大約六點到這裡,原本的店面已經幾乎客滿,斜對面這裡我竟然是第一個客人!而且這裡的空間感覺沒那麼擁擠,還不錯喔!

IMG_5797.JPG

 

 

各種羊肉料理都有,可以點熱炒配白飯,也可以點飯麵類一個人吃,而我們這次就是要來吃羊肉爐的。

IMG_5798.JPG

 

羊肉爐是紅燒湯底的,也有好幾種不同的火鍋類,可以自己選擇。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想說點一鍋羊肉爐,再點些青菜配料、小菜等,應該就差不多了。羊肉爐其實看起來不會太大鍋,兩個人吃應該是可以的,有帶骨也有帶皮的羊肉,算是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羊肉都已經燉得非常入味,吃起來也算軟嫩,不會硬硬的那種,肉給得也算蠻多的,其他配料就是一般火鍋裡會有的,不算太多。紅燒湯頭味道很不錯,整個喝湯吃肉不會有讓人覺得很重的那種羊肉味,只是湯喝多了我自己是覺得有點鹹啦~

IMG_5799.JPG IMG_5800.JPG

 

點了茼蒿非常的搭羊肉爐,還有魚餃也蠻好吃的,我們配料就只點了這兩種。後來還點了個蔥油麵線,一上桌就開始吃,結果就忘了拍了~

IMG_5801.JPG

 

烤羊串好友推薦的,這一盤兩百元,送上桌時看到這麼小盤有點驚訝,不過吃起來確實是好吃,烤得有點焦香的羊肉,帶點油香的部位,吃起來很涮嘴,微微的羊肉味道,這種烤出來的羊肉味,吃起來讓人有一種在荒野草原的感覺,喜歡羊肉的人可以試試。

IMG_5802.JPG IMG_5803.JPG

 

這樣兩個人一共930元,應該算是一般價位,感覺上好像沒點什麼,不過吃得很飽,而且羊肉料理好像本來就比較貴一點,覺得也算合理。

 


地址:台北巿中山區天祥路18號 

電話:02-25367922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