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2.JPG

 

我個人是還蠻愛咖哩飯的,而且只喜歡日式咖哩,就是顏色深一點,帶有一點甜味的那種,淺黃色醬汁那種的我就比較不愛,所以要找到喜歡的咖哩飯也不是件很容易的事。之前有一陣子很愛去寧波西街附近吃飯,就有看到這間Ebisu咖哩飯專賣店,從店名和裝潢看起來就是間日式咖哩,於是就找個平日的傍晚來吃吃囉!

IMG_1903.JPG

 

一開始營業就有不少人來了,只能說還好我們早點來,免得人太多要等就麻煩了。店裡座位不多,但還算整齊乾淨。

IMG_1904.JPG IMG_1905.JPG

 

特別的是這裡有一般餐廳少見的乾咖哩,我還第一次看到呢!價位都是一百出頭起跳,還算是平價。

IMG_1906.JPG

 

起司乾咖哩130元,既然來了一定要嘗鮮看看這沒吃過的乾咖哩是什麼滋味了!一般的咖哩飯都是醬汁讓整個飯濕濕的,像是燴飯的感覺。乾咖哩則有點像是肉燥或是炸醬一樣鋪在飯上面,在加上起司稍微融化在上面,視覺效果很不錯,旁邊還附了點小菜,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就是濃郁的咖哩味,但是肉末的口感,不是一塊塊的肉,覺得蠻特別的,老實說對於吃習慣一般咖哩飯的我來說,沒有覺得特別好吃,雖然味道還是不錯,但我還是偏愛醬汁多一點的口感。

IMG_1907.JPG IMG_1908.JPG IMG_1909.JPG

 

起司優格雞咖哩135元,這就跟我們習慣的咖哩飯一樣的,一邊是配料醬汁,一邊是白飯,上面鋪了起司就覺得特別好吃一樣。加了起司的咖哩會比較濃郁,而添加優格又會讓口感比較輕一點的感覺,雞肉燉得很入味軟嫩,配上紅蘿蔔顏色蠻美的,這個醬汁我喜歡,配飯真的很下飯,而且不會太鹹太重,咖哩香氣又夠。

IMG_1910.JPG IMG_1911.JPG IMG_1912.JPG

 

我們還點了兩杯冰紅茶一杯70元,點主餐可以折半價,吃咖哩飯不配飲料還真不行,紅茶是用帝瑪紅茶,有喝過的人應該知道,這牌子的紅茶味道還不錯。總共兩個人吃了335元,覺得還算OK,我個人是比較推薦有醬汁的咖哩,喜歡嘗鮮的人倒是可以試試乾咖哩,畢竟一般也很少吃到這種口味,地點就在寧波西街靠近重慶南路那一頭,招牌蠻大的應該蠻好找的喔!

 

延伸閱讀:

||吃。台北|| 高三孝碳烤吐司 到教室來吃早餐!

||吃。台北|| 黃龍莊~平價小籠湯包+鹹豬肉炒飯好吃!

||吃。台北|| 桃屋日本料理~開了40幾年的老店!

||吃。台北|| 老張牛肉麵店~名不虛傳的老牌牛肉麵(排骨麵也好吃~

||吃。台北|| 金峰魯肉飯~平價排隊美食大家都知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78號

電話:0937-63802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