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0.JPG

 

好朋友固定一段時間就要聚會,已成為我們的習慣了,重點都不是說要吃什麼好料,就是選個地點方便、可以好好聊天的地方。

這天要找在晴光市場附近的餐廳,就想到了這間紗汀娜,之前來這附近吃過常青餃子館、查理安咖啡館就有注意到。

一共三層樓的餐廳,外觀看起來就蠻漂亮的,因為不知道生意好不好,所以雖然是平日晚上,我還是有事前先訂位。

IMG_4959.JPG IMG_4960.JPG

 

一進門就是櫃檯,服務人員親切詢問,可以發現其實裡面一層樓的空間並不大,還好有三樓也算是可以容納很多人。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三樓,剛好每層樓都可以參觀到,很多可愛的擺飾,看得出很用心營造美好的用餐空間。

IMG_4961.JPG IMG_4962.JPG IMG_4963.JPG

 

我訂了平日晚上六點半,已經幾乎要客滿了,果然生意還不錯,服務人員也動作蠻快的。

IMG_4964.JPG

 

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燉飯,也有早午餐和甜點,單價大概兩百多元,可以另加120或150的套餐。

種類蠻多的,菜單上的照片也很美,一時還讓人很難選擇呢。

IMG_4965.JPG IMG_4966.JPG

 

本來附的是沙拉,問了一下可以換成水果,都還蠻甜的,特別的是小番茄是用梅汁醃過的,酸酸甜甜很好吃。

IMG_4967.JPG

 

麵包是沾油醋醬的,蠻有嚼勁的麵包,味道還不錯。

IMG_4968.JPG

 

120元套餐的是一般濃湯,味道還OK,不會太濃稠,料不多但還算好喝。

IMG_4969.JPG

 

150元套餐的是酥皮濃湯,就是因為想喝酥皮才點150的,裡面是馬鈴薯濃湯,好喝是好喝,但是喝完大概已經要飽一半了。

IMG_4970.JPG IMG_4971.JPG

 

牛肝菌鮮蝦松露義大利麵240元,加了松露的清炒口味就很好吃,料也不少,吃起來很涮嘴的感覺。

麵條軟硬適中,配料和麵都很入味,真的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IMG_4972.JPG IMG_4978.JPG

 

費特希尼鮮蝦義式寬麵210元,我蠻喜歡寬麵的口感,比較有嚼勁一些,加了微辣的費特希尼醬拌炒,有種特別的香氣。

蝦給得蠻多的,整份麵都很入味,不過一樣都是鮮蝦口味的,我覺得牛肝菌松露的略勝一籌。

IMG_4973.JPG IMG_4974.JPG IMG_4975.JPG

 

甜點我們都選焦糖布丁,上面脆脆甜甜的很好吃,布丁也很綿密,但不會吃起來很膩。

IMG_4976.JPG

 

飲料一杯紅茶、一杯綠茶,口味就一般,不會太淡,還算不錯。

IMG_4977.JPG

 

我們點了兩份義大利麵,一個加120元一個加150元的套餐,總共792元,吃得很飽也覺得蠻好吃的。

其實店裡人很多,還好我們的位置在最角落,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聊天也不會覺得太吵。

價位和餐點的口味都讓人滿意,算是個聚餐的好地方,可以再來吃吃他們的早午餐。

地點可以搭捷運到中山國小站,靠近中山北路的巷子裡,大約5分鐘就到了,從民權西路站走來也差不多。

 

附近還有:  

||吃。台北|| 2gether 棉花糖吐司可愛好吃的下午茶

||吃。台北|| 查理安 Charlie & Ann 很用心又可愛的雜貨咖啡館

||吃。台北|| 常青餃子館 高貴的水餃、鍋貼老店

||吃。台北|| 黃記魯肉飯 晴光市場的熱門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5號

電話:02-25931001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