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92.JPG 

話說很久沒有來林北了,好歹之前也算林北通呢!聽朋友說南京東路和林森北路口附近有間金品茶語還不錯,我竟然都沒印象哩><

這天晚上就特地要來這裡吃晚餐,本身很愛喝茶,也很喜歡這種以茶香入菜或是搭配的精緻餐點,以前就很愛喫茶趣啊~

就在吉星港式飲茶的隔壁,一樓就可以看到很多茶葉的禮盒以及經典套餐的介紹,茶葉包裝得很精美,很適合當伴手禮呢!

IMG_4465.JPG IMG_4470.JPG IMG_4469.JPG IMG_4468.JPG

IMG_4493.JPG

 

一樓的座位沒那麼多,有一整排吧台的位置,二樓的座位就很多了,白色與黃色的明亮感,看起來就很乾淨舒服。

平日的晚上人還蠻少的呢!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常來這附近,卻不知這有一間餐廳啊?! 

IMG_4466.JPG IMG_4467.JPG

 

菜單的種類還蠻多的,有麵類、小籠包、蒸餃,還有中式漢堡、點心等等,有套餐組合也可單點。

茶的選擇更是多,讓我們都出現了難以抉擇的猶豫啊,哈哈!

因為套餐組合看起來好豐富,最後兩個人決定點一份套餐,再單點一樣,不夠再加點囉~

IMG_4471.JPG IMG_4472.JPG IMG_4473.JPG

 

入座就會送上一杯熱茶,喝起來像是烏龍茶那種,味道還不錯呢!醬料也擺放得很精緻。

IMG_4474.JPG

 

小包饕客套餐395元,就一一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囉!

南瓜濃湯微甜還蠻香濃的,不過沒有什麼料,味道還OK。

IMG_4475.JPG

 

東坡肉堡,我覺得就是割包吧?!油香紮實的一塊三層肉,不會很油膩,簡單的蔥花吃起來比割包清爽多了。

口味上不會像傳統割包這麼重,但是也蠻好吃的。

IMG_4476.JPG IMG_4477.JPG

 

小籠包共有原味、絲瓜、蟹黃等三種口味個兩顆,滿足喜歡吃多種口味但又不要吃太多的我們,每種都可以吃到。

剛好這三種都是我喜歡的口味,覺得其實難分出哪個最好吃,絲瓜的比較清淡,但吃得出清甜的口感夏天很適合。

小籠包和蟹黃味道稍重一些,皮薄一咬下湯汁就流出來,做工和味道我覺得跟名店的差不多哩~

IMG_4478.JPG IMG_4479.JPG IMG_4480.JPG IMG_4481.JPG IMG_4482.JPG

 

蒸餃共有泡菜、菜肉、花素等三種口味各兩顆,我本身對蒸餃的興趣就是普通,所以吃起來只覺得ok,就是蒸餃的感覺。

只是當然比一般蒸餃來得精緻,用料上也感覺很實在,看到這是否覺得一份套餐有兩籠小籠包和蒸餃份量挺大的呢?

建議女生可以兩人點一份套餐,再單點一樣就好,這樣既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又不會太多吃不完喔!

IMG_4483.JPG IMG_4484.JPG IMG_4485.JPG IMG_4486.JPG IMG_4487.JPG

 

紅燒牛肉麵180元,這就是單點的,一片片看起來就肉質很棒的牛肉擺放得很美,軟硬適中又很入味,這牛肉過關!

拉麵也剛好是我喜歡的麵條,配上這湯頭香濃但不會過於厚重,真是比想像中的還好吃呢!

IMG_4488.JPG IMG_4489.JPG IMG_4490.JPG

 

貴妃美人茶是套餐的飲料,是用他們自己品牌的茶包泡的,不用加糖就有種香甜回甘的的味道,回沖了一次還蠻有味的。

IMG_4491.JPG

 

吃完一共575元,刷花旗信用卡免一成服務費,以這樣精緻的食物和用餐空間,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因為那天去的人不多,吃飽了還可以邊喝茶邊聊天,既安靜又舒服的環境,讓人很放鬆的享受晚餐時光。

蠻適合喜歡中式料理的聚餐,有點精緻又不會太貴,請客的話也覺得還蠻體面的。

 

附近還有:

||吃。台北|| 三友拉麵 濃湯頭豚骨拉麵+特別醬拌麵

||吃。台北|| 大眾飯店隱藏版菜單~OMG更好吃!

||吃。台北|| 牛串~又一間林森北路商圈的宵夜場居酒屋!

||吃。台北|| 宵夜場就來去吉星港式飲茶啦!

||吃。台北|| 梅子 鰻蒲燒屋 日本料理~好吃鰻魚飯又來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8號

電話:02-2521966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