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0.JPG

 

這間三味食堂要不是好友帶我來,我還真不知道在西門町邊緣不太熱鬧的區域,有一間這麼熱門的日本料理店哩!

走到門口的時候,有點傻眼,店內滿滿的人,店外也站了一群人,還有叫號的燈。

門口放了一張登記表,來了就自己先去登記,上面有號碼,然後自己看燈號看大概要等幾組客人。

看到這麼多人是有點想放棄,不過都特地來了,就登記完了在附近晃一下,一轉眼大概20分鐘就輪到了。

IMG_3291.JPG

 

快輪到你的號碼時,服務人員會先拿菜單給你點餐,這樣一入坐,就可以很快的上餐了。

店裡就很簡單的裝潢,人太多了所以有點擁擠,不過不會安排併桌,所以還OK。

IMG_3292.JPG IMG_3293.JPG

 

味噌湯是自助式的,喝完還可以再去加喔!雖然沒什麼料,但口味還不錯啦!

這裡就是單點式的日本料理,有壽司、炒飯、和一些小菜,都還算蠻平價的。

IMG_3294.JPG

 

手握壽司半份160元,好像是這裡的招牌,幾乎每一桌都有點。

已經調味過的超大片生魚片,飯大概只有生魚片的一半不到,真的是沒在客氣的切耶~

新鮮度和味道都還不錯,只是有的生魚片有點筋,我比較不習慣。

IMG_3295.JPG IMG_3296.JPG IMG_3297.JPG

 

炸蝦天200元,有炸蝦和一些蔬菜,炸的不油,還蠻好吃的,但是人多一點再點會比較剛好。

IMG_3298.JPG IMG_3299.JPG

 

肉絲炒飯120元,每次看到炒飯就想點,這炒飯的顏色看起來就很好吃。

除了肉絲,還有火腿、蔥、蛋等料蠻多的,就是一種家常式炒飯,味道很不錯。

IMG_3300.JPG IMG_3301.JPG

 

雞肉串燒、干貝串燒各60元,雞肉蠻大一塊的,醬烤得外酥內軟又很香,干貝新鮮又大顆。

IMG_3302.JPG IMG_3303.JPG

 

味噌魚140元,醃得很入味的味噌魚,烤得也很香,不過要配飯才比較能吃得下。

我們不小心點了太多東西,而且每道都重口味,搞得這味噌魚後來真的吃不下了。

IMG_3304.JPG IMG_3305.JPG

 

這樣兩個人吃超飽740元,是真的點太多了,如果多一點人來吃應該會覺得好吃很多。

生意實在太好,也很多觀光客慕名而來,餐點種類多、上餐快、平價美味應該是吸引人的原因吧!

吃飯時聽到別的客人說對面的冬仙堂冬瓜茶很好喝,吃飽就立刻來買一杯冬瓜檸檬。

低糖的冬瓜喝起來和一般的不一樣,沒有甜膩的感覺,加了檸檬還蠻好喝的喔!

IMG_3306.JPG IMG_3307.JPG IMG_3308.JPG

 

西門町附近美食:

||吃。台北|| 瑪琪朵義式廚房~西門町的平價聚餐好所在!

||吃。台北|| 富宏牛肉麵~西門町24小時都吃得到的超高CP值牛肉麵!!!

||吃。台北|| 品田牧場精緻的日式豬排((藥膳雪花豚也好吃耶~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