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86.JPG

 

自從有次去行天宮附近,發現這間Check Cafe,從外面看就覺得好像蠻不錯的,最近就去吃了兩次了。

其實這裡是一間飯店,叫做Check Inn,而一樓的Check Cafe就像是飯店Lobby旁的餐廳這樣。

IMG_3279.JPG

IMG_3374.JPG

 

蠻喜歡這裡的裝潢,工業風的設計,空間也蠻寬敞的,即使不是用餐,來這裡喝杯咖啡聊聊天也很不錯。

IMG_3375.JPG

IMG_3376.JPG

 

餐具是自助式的,還有WIFI很貼心啊!

IMG_3282.JPG

 

就來分享一下來吃了兩次的餐點囉!

經典麵包湯198元,看到這個想到舊金山的招牌美食酸麵包湯也是長這樣,濃湯裝進酵母麵包裡,飽足感十足啊!

還附了生菜沙拉、水果、蔬菜和薯條,好豐富的一份早午餐,味道也都蠻好吃的。

IMG_3283.JPG IMG_3284.JPG IMG_3285.JPG IMG_3286.JPG IMG_3287.JPG

 

經典美式早餐198元,跟一般美式早餐的料差不多,培根和火腿都有,份量不小,煎得很香蠻好吃的。

烤過的厚片土司加上火腿和半熟蛋,自己搭配的火腿蛋早餐吃得可是津津有味。

IMG_3379.JPG

IMG_3380.JPG

IMG_3381.JPG

IMG_3382.JPG

 

紐約辣雞翅128元,因為看到價錢不貴就想點來吃吃,其實不用沾旁邊的辣醬就很夠味了。

偏酸不會太辣的口味,皮炸得有點酥脆,裡面還蠻多汁的,沒想到賣早午餐的辣雞翅可以這麼好吃呢!

IMG_3383.JPG

IMG_3384.JPG

 

經典美式早餐有附一杯果汁和咖啡或紅茶任選一種,熱紅茶還蠻好喝的,也不會太小杯喔!

IMG_3377.JPG

 

其他的飲料大多是一百多元,這杯拿鐵可是很大一杯耶!有點像碗一樣的大小,可愛的字樣看了心情好。

帶點苦的拿鐵,上面一層奶泡很香濃,這樣的早午餐時光來杯咖啡真的很棒。

IMG_3378.JPG

 

冰拿鐵也蠻好喝的,喝起來很順口。

IMG_3288.JPG

 

草莓冰沙我們兩個人喝過都大推,新鮮的草莓喝起來好香甜,濃郁的口感卻又不膩,冰冰涼涼好好喝喔!

第二次去要喝的時候竟然賣完了,真是可惜><

IMG_3289.JPG

 

這間咖啡館算是再訪率很高的,食物還蠻好吃,我覺得咖啡和飲料更好。

一般價位很合理,氣氛也很不錯,想要喝杯咖啡,聊聊天就會想到這裡。

從行天宮捷運站走過來只要一兩分鐘,超近的喔!

 

行天宮站附近餐廳:

||吃。台北|| 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很划算的義大利麵披薩 沙拉吧吃到飽

||吃。台北|| 入內珈琲Zoono Café & Bistro~行天宮旁溫馨舒服的咖啡館

||吃。台北|| 還我牛美式炭烤牛排餐廳~牛排就是要吃原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3號

電話:02-7726626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