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1408_2.jpg

 

這是我假日最常來的早餐店了!生意超好的,假日來幾乎每次都要等,不過還好一般大概等個十分鐘左右就有位置。

這裡提供一般早餐店的三明治、蛋餅之外,也有像是早午餐的套餐,種類很多,價位又平實,所以一直生意都很好。

1_IMG_1392_2.jpg

 

店裡很用心的裝潢,有一般座位,也有一小區吧台的座位,還有報紙雜誌等。

牆上有許多異國風情的插畫,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用餐空間。

1_IMG_1393_2.jpg 1_IMG_1394_2.jpg

 

因為真的太常來了,就做一個覺得好吃,也常常點來吃的小整理,給大家分享吧!

想喝熱的時候,我都會喝熱奶茶,非常香濃,熱巧克力也不錯,總之想喝熱的話就先試試熱奶茶吧!

1_IMG_1395_2.jpg

 

冰的飲料最愛的就是紅茶和奶茶了,甜度剛剛好,茶的味道也不錯,夏天幾乎就是喝這兩種了。

這裡除了奶茶還有鮮奶茶,鮮奶茶的茶味比一般奶茶還濃,喝過之後,我個人覺得奶茶比較好喝。

1_IMG_1396_2.jpg

 

早午餐類的套餐之一,有沙拉、豬排、荷包蛋,全麥土司有抹上奶油,味道還不錯。

1_IMG_1397_2.jpg

 

蘿蔔糕我很喜歡,他外皮煎的有點焦焦脆脆的,蘿蔔糕很軟,港式口味本身味道就很夠,有時候想吃還會賣完了哩!

1_IMG_1398_2.jpg

 

我就很愛培根,有時候就會單點來配蘿蔔糕XD,這裡的培根是比較瘦肉的,不會油還不錯。

1_IMG_1399_2.jpg

 

奶酥厚片很香,奶酥被烤得酥酥的,熱熱的就很好吃,沒有帶椰子味道的我比較喜歡。

1_IMG_1400_2.jpg

 

熱狗我也喜歡,小根的熱狗皮也是脆脆的,沾點番茄醬就很好吃。

1_IMG_1401_2.jpg

 

總匯三明治我最喜歡照燒肉的口味,帶點甜甜的醬汁,裡面還有肉鬆、火腿、蛋等等,非常豐富,很餓的時候點這份就對啦!

1_IMG_1402_2.jpg 1_IMG_1403_2.jpg

 

蔥油派薄薄的一片,裡面滿滿的蔥花香,沾點醬油糕,有時候也想換換中式的口味。

1_IMG_1404_2.jpg 1_IMG_1405_2.jpg

 

玉米蛋餅還會附上一小份生菜,其實這裡的蛋餅吃起來都蠻飽的,屬於比較乾的蛋餅,不是蛋還濕濕滑滑的那種。

另外推薦一下熱狗薯餅蛋餅也很好吃,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喔!

1_IMG_1406_2.jpg 1_IMG_1407_2.jpg

 

這裡餐點的價格就跟一般早餐店一樣,有的可能多個五塊左右,不過精緻度和美味都很值得。

用餐環境又很舒服,冷氣很強,開到下午一點半,像我們週末起得晚,快中午還可以來吃到平價的早餐,就很開心。

旁邊就是四號公園,週末沒事的話,吃完還可以去圖書館逛逛,吹吹冷氣也不錯~

地點就在捷運永安市場站走個10分鐘,四號公園旁就是了。

 

另一間好好吃的永和早餐: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連記永和豆漿大王的排隊早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80號

電話:02-8921455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