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JPG 

東區雖然各類高級餐廳林立,不過還是偶而在這逛逛,就是想要吃小吃啊!

在忠孝Sogo後的大安路往微風廣場路上,算是小吃最密集的地方了,用餐人潮也好多~

會知道這間小林麵食館,是之前每次下班約剪頭髮就在這附近,想到弄頭髮一坐就好幾個小時,當然要先快速地解決晚餐才行 

記得第一次來就喝了這裡的招牌五種蔬菜湯,一喝這味道就覺得好喝,之後也就比較常來吃了  

042.JPG

 

每次來生意都好好,我只知道很晚來都還是有開,沒想到是開24小時的耶!

這天是東區逛逛,想吃點小吃類就想到這了,點幾樣小菜和麵吃吃囉~

沙茶麵雖然沒甚麼料,就是沙茶乾拌這樣而已,不過味道很好吃,另外還吃過烏醋麵酸酸的也不錯喔!

050.JPG

 

豆干滷蛋就是小菜基本款,淋上醬油膏就蠻好吃的

043.JPG

 

好久沒吃蒜泥白肉,看到就想點一下,肥瘦剛好的三層肉,切得有一點厚度,還蠻好吃的

044.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燙青菜類還有花椰菜耶!難得可以吃到這樣清爽的口感,我覺得很好吃

045.JPG

 

餛飩湯是我喜歡的那種小餛飩,雖然小但是肉還是包得很飽滿的,一碗還蠻多顆的

我們兩個人吃消夜場,就只有點一碗麵,然後兩碗湯和一些小菜,不會吃得過飽又有滿足感喔!

046.JPG 047.JPG

 

當然要點我最愛的五種蔬菜湯,用排骨和各種蔬菜熬煮的清湯,玉米、紅蘿蔔和花椰菜等各色蔬菜看起來就很健康

湯頭很清甜,很像家裡媽媽會煮的那種熬過又很健康的湯,別小看這碗的份量,喝完也是蠻飽的呢!

有的女生下班後,晚上不吃澱粉想減肥,就點一碗蔬菜湯加一份燙青菜當晚餐,有滿足口慾又比較輕盈的晚餐很不錯

048.JPG 049.JPG 

這樣兩個人的宵夜場一碗麵,兩碗湯,四樣小菜一共240元

還蠻平實的價錢,東西也蠻好吃的,這裡人雖然多,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喔!

 

東區另一間我很愛的平價小吃:

||吃。台北|| 頂好紫琳~東區生意超好的平價美味小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8號

電話:02-2775296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