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和朋友約下午茶老是往東區跑,自從東門站開通後,才慢慢探索永康街這個商圈,除了熱鬧的觀光人潮之外,也很多咖啡館呢!

這裡有一種悠閒但散散步也許會在轉角發現個什麼新鮮地點的感覺,這就讓我們發現這間店名就叫"鄰居家"的咖啡館。 

而且離東門捷運站出口很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301.JPG

 

 

本來這天好友相約要來去騎腳踏車的,結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當下我們立刻決定找間咖啡館吃吃東西再說吧!

平日的午後,永康街的觀光客還是蠻多的,但集中在小吃、小籠包或芒果冰那些,咖啡館的人潮倒還好。

窗邊沙發的位置感覺很舒服,很適合坐在那喝杯咖啡聊聊天,不過我們要用餐怕桌子太矮,就坐一般的位置囉!

302.JPG

 

 

一般的位置也挺舒適的,整間店溫暖的黃光照映在充滿色彩的牆壁和桌椅上,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310.JPG

 

 

兩個人點了兩份主餐一起享用,都是套餐形式,所以就一道一道來囉!

生菜沙拉看起來蠻美的吧!顏色漂亮,新鮮也好吃。

303.JPG

 

 

義式蔬菜湯就一般口味,沒有什麼特別,剛剛的好。

304.JPG

 

 

 

我很愛燉飯,但說實在燉飯很怕地雷!常常吃到奶味很重,飯又沒有入味的,就真的會吃得很痛苦,最後沒辦法吃完。

但如果看到一間餐廳的燉飯有很多種,我還是會忍不住點來吃吃看,畢竟就是想要找一間好吃的燉飯以後想吃可以再來的那種嘛~

牛肝菌野菇奶油燉飯是我最喜歡的口味,送上來時就覺得很香,上面一大片的是香菇,顏色也不錯。

一口下去就感覺到那香氣,還有米飯完全與醬汁融合,不軟不硬剛剛好,雖然是奶油卻調味得一點都不膩。

整盤通通吃光光,兩個人都說好吃喔!

306.JPG

307.JPG

 

 

櫻桃鴨佐巴薩米可醋義大利麵,光看這名字就覺得很可口,但老實說一上桌時我有點傻眼這鴨肉也切得太大塊了吧?!

先吃麵就是那種酸酸的味道,對於愛吃酸的我很合胃口,麵條軟硬適中。

但這個鴨肉我真的覺得對我來說太大塊了,而且有一點厚度,如果可以薄一點或小一點我會更喜歡。

308.JPG

309.JPG

 

 

這裡有一項我最喜歡的就是飲料無限續杯!!!而且有的店家續杯是用機器的,就是可樂或是檸檬紅茶那種~

但這裡我們點的可是咖啡和好喝的紅茶喔!飲料真的蠻好喝,而且服務人員很親切,我大概續了三次都笑臉迎人還很快速!

305.JPG 

 

我們就在這聊天聊了好一陣子,所以才會口渴到續杯了三次XD

喜歡平日大家都在上班時,我們卻在喝咖啡的這種忙裡偷閒感,選一間安靜的咖啡館聊天特別讓人放鬆。

這裡的用餐環境我很喜歡,服務人員很親切,東西好吃尤其是燉飯,飲料又可以續杯。

重點是這裡的菜單還有好多我想吃的,像是披薩、漢堡和炸雞等,已經約好下次要再來一次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

電話:02-2396700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