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就是要睡得飽飽的,享受一頓美味的早午餐。

SOGO復興館的跳舞香水,交通方便,早餐時段人也不是太多,是我很喜歡的週末早餐選擇。

雖然位於美食街,一進去,還是一貫華麗的風格裝潢。

001

 

 

早餐時段是9:00-11:00,共有活力早餐A、B兩種。

飲料有咖啡、紅茶、鮮奶可供選擇,我們都點了熱紅茶,還附上溫牛奶可自行調配奶茶。

早上除了咖啡以外,最喜歡喝一杯熱熱的奶茶,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

002

 

 

冰奶茶,也一樣好喝,糖漿和牛奶也都是另外附加的。

003

 

 

活力早餐A:全麥土司加上水波蛋還有生菜沙拉,三明治土司有燻雞肉、火腿、牛肉三種選擇。

沙拉搭配芥子油醋香香的醬,清爽的口感,吃了感覺好健康。

水波蛋的蛋黃不是全熟的,服務生很貼心的還會問,是否要全熟。

配上微酸口感的醬汁,還蠻搭配的。

004

 

 

活力早餐B:佛卡夏麵包搭配生菜和一樣的燻雞肉、火腿、牛肉三選一。

奶油起司三選一,柑橘橙酒、核桃榛果、經典起司,搭配水波蛋。我們選的是經典起司,很順口。

生菜沙拉有兩種,一個也是芥子油醋沙拉,另一個是小黃瓜、番茄沙拉,口味也都很清爽好吃。

005

 

 

享用美味早餐的同時,也不忘和姊妹們聊聊生活近況,分享一下新發現。

006

 

 

當天晚上,同場加映。

之前在FB上看到大帥哥王陽明推薦台北最好吃的PIZZA,想說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吃看。

位在臨江街上,由義大利主廚手工現點現做的PIZZA,薄薄的麵皮放進400度的窯裡去燒烤,大約不到5分鐘吧,熱騰騰的PIZZA上桌囉。

卡邦娜拉PIZZA,由培根搭配起司再加上半熟的蛋,特別的口味,之前吃過,一直念念不忘,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囉。

這裡披薩好吃在餅皮,有嚼勁又調味調的非常好,光吃餅皮都覺得好吃!

007

 

 

另一個PIZZA口味是夏日,蛋奶素,起司加上番茄還有好像是羅勒醬。

熱熱牽絲的起司、番茄味道很夠、再加上青醬,真的很搭配,簡單的食材烘調出的很家庭式的好料理!

008

 

 

我個人很喜歡吃PIZZA一定要搭配可樂才對味,始終如一不變的選擇。

009

 

 

 

主廚就在櫃台後面親手製做PIZZA,透明的廚房,可以親眼看到PIZZA的製作過程喔

010

 

 

店家簡單的擺設,戶外也提供了幾個座位,冬天還是喜歡坐在室內比較溫暖耶。

011

 

 

餐後甜點焦糖堅果派,濃濃的焦糖味,不過核桃超級多的,如果你喜歡吃核桃的話,應該會很愛吧!

012  

 

 

每到了週末,總是會想找一些新發現的餐廳,和好姊妹來個吃吃喝喝之旅。

放鬆一下一週以來的工作壓力,大吃大喝真是最好的療癒法啊!

大家也會這樣嗎??一起來討論哪裡好吃吧

 

 

 

 

 

跳舞香水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電話:需現場待位 

 

佐卡比薩

地址:台北市臨江街149號

電話:02-2707221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